在散步时,有几片雪花偷偷降临人间,我和他们就算有缘,一切都是因为偶然,他们轻轻落在了我的脸上,我的手上,我的唇间,我可以把这理解为一种缘份,可能更是一种偏爱;其实,这个冬天,我一直在期待,期待白雪儿。
盼了一冬的雪,却在初春里演绎成一场壮观,漫天的飞雪,飞扬了两天两夜。
站在窗前细细的看雪,雪在天地间从容的飘,在风中翻飞着,霎那间洁白了面前的整个世界。
冬去春来今才雪,曾在整个冬日都渴望一场雪飘,都没有等到,而在已经没有期望时,雪却下的如此的壮观。
真如人生,深深的渴望不遇,在即将放弃时也会悄然而至。
在雪中,悄然又旋起了一种相忆,远方的远方,我曾经一心相系的朋友,你还好吗?
烟花点点,怒放在雪后的天空,此时的你,也在看花开天空瞬又逝吗?曾经灿烂的记忆,也已经飘渺成暗夜的风,如烟花一样骤逝在天际,雪飞凝目却成空。
就这样行走在一个人的世界里,看雪飞风舞,无所挂系,又一个朋友对自己说着要微笑转身了,转去何方呢?笑笑,无语。能转就转吧,总比转不过去又回不到起点要好的多。
雪和烟花原是不搭界的,却在这样的日子相映成趣。人世间,网络上,谁和谁相遇,相伴,也是偶然莫强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