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夜_描写夜晚的周记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天灰蒙蒙的,心也是天天阴霾;岁月如梭,却静流如芷水;缓缓而过春夏秋。冬来了,时间仿佛被凝固又仿佛被拉长。
夜变得更黑,星星睡去了,只剩一丝微月,散照窗台凄凉。
过去的时间总是不堪回首,可谁又能真的把昨天抛开。许久许久的故事陪我走过几许春秋。天本是蔚蓝,谁知乌烟从血管冒出,掩盖头顶一片白云,越发失望的觉得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蹉跎了岁月。
明天是不可想象的黑暗。如果一年之后,花曾开而果不落,那孙山是否留一角给我。
我能不能掌握下一秒的流光,冬夜是否能闪烁撼人的霹雳。白天擤着鼻涕发发呆,夜晚抠着鼻泥傻呆呆。谁能把明天看得轻如纸张,谁能把未来折成纸飞机:随风翱翔。
在远一点的地方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白纸红字拼死拼活,而我却只能在静夜独思哀伤。很多未来想过一遍,便不可指望。
许多天以后是不是失落者和优胜者一起欢畅,几年后是不是昔日旧友共叙昨日风霜,不指望风花雪月,只求云淡风轻。
这夜皑皑白雪从天飘落,我的眼泪和未挂钩的窗一般:飘摇。风无意打在我脸上,模糊的视线,还能清楚的看见亮光。
为这夜我感动的从冰冻中苏醒,我真的控制不住热涌的心血。我要做认真的雪;不怕信心再被触痛,不怕理想再被撼动,只怕我还原地不动,只怕我还感慨自己无地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