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已是深夜,天上朦胧的白云与明月,点缀着几颗明星,这是绝好的风景,单就这里来讲。我没有见过满天的星辰,亦未见过绚丽多彩的极光。因此,在这个地方,有几颗星星的光芒,已足矣。
我常常会望着天空,尽管学习生活是如此的繁忙,那会让我放下一切焦急的心情,去享受那少有的闲暇时光。也许我没有那样高雅的情趣,但这也是属于我的,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每天,若是稍走得晚些,学校里便是十分的安静,没有了白天时的喧扰与杂乱。在春天,一路上你会感觉到从花丛里溢出的阵阵花香和小草吐出新芽的清新之感,仿佛真的置身于花海,那种温暖与触动,真的比人情来的更加切实。.
或许,对于为人处世我只是个菜鸟,我没有期颐老人那样看遍了人情世故,但早已不像初生婴儿那样的纯洁无暇了。对于这个社会,我还是会感到陌生。我不懂明明是自己不喜欢甚至已是厌恶的人,去还要笑脸相迎,给别人制造假象。为什么不能真实地对待他人,这个社会为什么又是如此的虚假和冰冷。或许,我只有在夜晚,抬头仰望天空,看着那为数不多的星星,或在窗前撩动着一触碰便会发出香气的花,沉浸于自己的天地中,才会感到自己生活中的些许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