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挺好的,刚好晚上也没有什么事,于是我就和两个朋友约着一起出去逛一逛。之前也说过再一起出去的时候,要请她们喝东西的,所以这个承诺就在今晚实现啦。
等到我们都吃完饭,洗好澡之后,我们就来到了一个朋友的家里。在来的路上,我买了不同种口味的吸吸冰,紧接着我们就集合在一起了。我们打算好了一起去海边,天气比较舒爽,不会太热,因此去吹吹海风也挺好的。于是我们就一起出发去海边了。
由于是放假的缘故,所以路上行人会比较多,到处都车水马龙的。我们慢慢地开着车,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海边。
这里人也挺多的,几乎每次来这里都有人在玩耍和散步,有年轻人,也有许多老人和儿童。我们就这样一路慢慢走着。海的旁边是一片平地,有栏杆围着,附近还有大片的草地。一开始我们是在草地上走着,然后趴在栏杆上看海波涛汹涌地翻滚着。
听海的声音真的很治愈,海风就这样刮着,吹拂到脸上,还有一丝咸咸的味道。海岸边还有礁石,海浪就这样一直拍打着礁石,发出“刷啦啦”的声音。看着无边无际的海,听着有节奏律动的海声,心事好像都烟消云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