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交朋友_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我叫李滟霜,我不太喜欢我的名字,因为妈妈说,我生下来的时候五行缺水,所以给我取了这个名字,而且它写起来特别麻烦。
我是个活泼的女孩子,特别爱笑,也特别爱逗别人笑,大家都说,和我在一起,就意味着一阵狂笑。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的玩心算是比较重的了。每天晚上作业做完,我才不会像别人那样安安稳稳地看书呢,我一定会去打打爸爸,拍拍妈妈,总之,非要找到陪我玩的人。一到双休日,我就要拼命打电话约别人出来玩。所以这个寒假,我可是乐疯了的。
我很喜欢看书,我懂得的很多知识都是从书中读来的,有时看书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
笑、玩、看书,这些都是配角啦,那什么是主角呢,一些了解我的伙伴们都知道,我最喜欢的呀,是吃。我常为了吃而丝毫不顾形象,每次出去玩,总要缠着妈妈买根糖葫芦呀,棉花糖呀,而且吃得飞快,妈妈说我是个“血统纯正的出货”。
如果看了我的作文,觉得你和我志趣相投的话,主就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