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狗交朋友_写我家的狗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小狗,我们的忠臣,我们的朋友,我们的乐趣。
动物,是我们这个星球上与人类相依相伴的朋友,如果这个世界除了人类,没有了其他动物,将是一片死寂,毫无生机,正是因为有了它们的存在,为我们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增添了色彩,带来了乐趣,是宁静中的喧闹,是烦恼中的一丝乐趣,它们总为生活增添着童心和快乐。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可爱的动物千千万,我最珍爱的是小狗,我与小狗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清楚的,它是我黑暗中一道彩虹,给我带了无限的愉悦。
我家养着这样一条狗,它绝对忠于主人,勤奋能干,活泼可爱,聪明机智,说起跑步,那是它的长项,很能跑,绝对第一,我常常在饭后与它一道锻炼跑步,这是我吃饭后的一件愉快的必做事情,也是我轻松身心,享受生活的一件事情,因为在它的身上我找到了无限的乐趣。
以前,我每每放学后,它总是很远很远就第一个屁颠屁颠,一会儿跑在我前面,一会儿又故意落下一段路,紧接着呼哧呼哧一阵猛跑追上我,迎接我的归来,直至把我迎接回家,还不忘在我身上这儿闻闻,那儿嗅嗅,伸出它长长的舌头在我身上这儿添添,那儿用嘴拱拱。有时我哭了,它总是第一个给我安慰,给我快乐,总是第一个替我劳动,逗我笑。不知是它的可爱打动了我,还是它的活泼、聪明、忠诚能干震撼了我,自此,它的身影在我脑海中,扎下了根,永远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