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8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时,我就会想到许多我要感谢的人。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你们,是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为了把我哺育大,你们受了多少苦呀!
是谁?在我发高烧的时候,整日整夜都不敢睡觉,又是给我量体温,又是给我冷敷,就是怕我晚上烧的更厉害了。我在迷迷糊糊睡了一觉以后,我看到了你们焦虑的眼神,我问你们:“爸爸、妈妈,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睡觉啊!”你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却微笑着对我说:“儿子,你好好地睡吧,我们等会儿再睡。”我躺下了,我睡得很香甜,而你们却整夜没合眼。
是谁?在我每次考试前,都会给我极大的鼓励。尽管有时考试成绩并不大理想,都不会太责怪于我,怕伤了我的自尊心,并让我努力地去学习,争取下次取得优异的成绩。是谁?当我取的优异的成绩时,在身边鼓励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更在我身边支持我,使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的坎坷,勇敢的向自己的目标追逐,14年的春夏秋冬,日日夜夜一直陪伴我的不是别人,正是你们——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我要对所有人说一声;“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