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的自白_初中说明文800字
我,是一滴水,一滴你随处都可以看到的水,渺小得不能再渺小。在家族中,我有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
我的大哥,是我最敬畏的人,他的名字叫海啸。数百米高的伟岸身躯,时速数百公里的敏捷身手,那就是他!世界上的生命没有任何一位敢藐视他的强大。贯通天地的怒吼,随之而来的便是遮天掩日的潮流,所过之处尽是一片狼籍的惨景,即使是自称“万物灵长”的人类,也在他强大的攻势下恸哭连天,伤亡惨重。
我的二哥,是我最佩服的人,他的名字叫乌云。他被上天赋予了滋养万物、净化天地的至高使命。只需要短短的一瞬,他可以使大地“一片泽国”。当他在天空中叱咤风云的时候,“光明之源”——太阳,也要奉命退居幕后,“长空利剑”——闪电,也要任他挥舞;“尘世游侠”——风,也要从旁帮衬。干旱之地的生命,甚至肯付出一切,只为求得他的一丝恩泽。
我的大姐,是我最喜欢的人,她的名字叫冰雪。没有任何生命会否认她的美丽,“冰清玉洁、冰肌玉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