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日记100字:请珍惜每一滴水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现在大家都提倡节约用水,水资源缺乏的确应该重视。
每天烧的开水供一天所用,如果烧水壶里有剩水,冷却后可以用它下面或炒菜时添水用。一天下来水瓶里的剩水可以留下来第二天早晨起来刷牙洗脸用。杯子里喝剩的水可以留下来和一些生活污水一起冲马桶。下面条的碱水可以倒在水池里杀死水漏里的细菌或是用来洗碗。淘米水可以用来浇花。。。。。。
我们能做的很多,每一滴水都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滴水。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从一滴水做起,这样节水的功效就不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