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写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在茶几上,有一袋坚果。望着那袋坚果,有一件事,让我永生难忘。
那,是在我记忆中,我和姐姐第一次争吵, 姐姐从网上买了一箱坚果,一拿回来,她就吃。我也在旁边吃。其中,她最喜欢那包夏威夷果,一直没舍得吃。 某一天,她出去办点事儿,把我一个人留在家中。 趁他出去,我这个贪吃鬼一定要在家中做一件大事呀!我迅速跑到坚果的藏身之处。哈哈,坚果小弟,休要怪我无礼啦! 第二天,她不知怎的,就发现坚果不见了,到处翻翻找找,就是没找着。于是她的目光便转移到了我身上。 “说是不是你干的!” 姐姐吼道。“是……我干……的……”我吞吞吐吐的说。“你知不知道,那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姐姐指着我说。“不要那么小气嘛。”我小声说道。“那你说说你平时偷吃了我多少东西?”姐姐说。我在一旁默不作声。姐姐也不管我了直接转身就走。 就这样我和姐姐连续两周没说话。直到到老家的某一天。 我在院子里玩,那只会只会啄人的“战斗鸡”出没了!那时正是夏天,我穿着短裤。“战斗鸡”朝我这边杀来。“啊――”只听一声尖叫。姐姐终于绷不住了,走过来看着我的伤口。 “姐姐你原谅我了。”我小声说。“你猜呀。”姐姐说着一边吹着我的伤口。
她笑了。就像吃过坚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