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八国际妇女节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过两天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了,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一大早我就思考起来了。左思右想,终于想好了,我喜欢画画,可以自己制作一个贺卡送给妈妈。
今天也不知道咋的,在学校总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学,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家赶,想在妈妈下班前把贺卡做好。
首先我做了一个封面,上面画了一个爱心小天使,她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穿着淡黄色的衣裙,非常漂亮,在她的下方画了一个地球,这是爱心小天使在祝愿全世界的妈妈节日快乐。
然后我又用红色的卡纸,剪了一个心形状作为内蕊,在上面写了一句话: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非常的感谢您。您的女儿贺。最后用漂亮的彩纸包好,等待妈妈回来。
“叮咚”!门铃响了,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迎了上去,并把做好的贺卡放在背后,笑盈盈对妈妈说:“明天是妈妈的节日,猜猜看,我给您准备什么节日礼物了。”妈妈左思右想也没猜出来是什么礼物,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了,猛地从背后拿出贺卡,“看这个,是我亲手做的,送给您。”妈妈看了后笑得合不拢嘴,使劲地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也开心地笑了,这笑容里,包含着我付出的汗水,更包含着我对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