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三八”妇女节-记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1:58
谁最爱我们?谁是最心疼我们?谁是最辛苦的?不用说这一定是我们的妈妈了。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不如给妈妈洗洗脚吧,我想。
心动不如行动!晚上,我叫来妈妈,用热水器打了热热的水,水温刚刚好,妈妈坐下来,把脚伸了出来,放在了盆子里。我拿好肥皂,看着妈妈笑眯眯的眼神,我才把我的膝盖弯曲的蹲了下来,轻轻地搓揉着妈妈老老的脚,没有我的脚光滑,没有我的脚嫩,我真想把妈妈的脚互换成我嫩嫩的脚,那该多好啊!
这时,妈妈的脚上出现了一个个洁白的“小的点”(搓出来的泡沫),我把妈妈沉重的脚抬起来,继续搓揉,妈妈的眼神很慈祥,看着这和蔼的眼神,我的幼小心灵又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母爱,该擦脚啦!
我用毛巾把妈妈的脚擦了好多下,连脚丫以及每个部位几乎全都擦掉,给妈妈穿了鞋子,妈妈站了起来,不住地说:“谢谢!这是我最舒服的一次洗脚。”
看到妈妈脸上绽放着数不清的花朵,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