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三八_关于妈妈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6:51
早晨起床,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被窝,感觉,暖暖的,一下子,我想起了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今天还要上学,于是,我坐在爸爸的车思索着:到底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于是,我想起了那个秋风习习的夜晚,我只穿了一件单衣去上辅导班,冻得将书包抱在了怀里。妈妈来接我,见到我没有穿外套,急忙将自己穿的红色风衣披在了我的肩上,并将我搂在了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周围绿化带的枫叶也纷纷飘落,火红火红的,和妈妈的风衣一样。那一刻,我才知道妈妈的爱就是那一抹火红。
我心血来潮,就给妈妈送一件火红色的风衣吧!放学之后,我走进商场,又抱着自己用包装纸包起的礼物走进了妈妈的房间。
“哇,这是你送给我的吗?”正在家里整理材料的妈妈见我端着礼盒走进来,惊喜的问道,“嗯,妈妈,快打开看看吧。”妈妈小心翼翼地拆开被我裹得严严实实的礼盒,抽出一张我用浅紫色卡纸写成的信,轻声读到:“亲爱的妈妈,还记得那个秋风习习的夜晚吗?······”
我听着听着,感觉妈妈的声音呜咽了,我看着妈妈那双看着我从小到大,饱经风霜的眼睛湿润了,她发觉,讲讲我紧紧地搂在了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