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_38妇女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和爸爸、妹妹在家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我们把家里装饰得十分漂亮!我吹汽球,爸爸把汽球一个个挂在墙顶上,妹妹就在房间里准备礼物送给妈妈,墙顶的汽球就像绿绿的大西瓜。
到了晚上,吃过晚饭,妹妹把她做的卡片送给了和蔼可亲的妈妈,妈妈把卡片打开来看,上面写着:祝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妇女节快乐!我呢!把下午刚买回来的玫瑰花拿在手上,走过来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妇女节快乐!”这朵鲜艳的玫瑰花是我存在储蓄罐里的钱。妈妈看着我开心地笑了!
妈妈把我送给她的玫瑰花插在了一个花盆里,便装了水,摆在了冰箱上面。我决定以后要存的钱,让我要买东西的时候就不用向父母拿钱,可方便多了!虽然我送给妈妈的玫瑰花不是昂贵的礼物,但这代表我对妈妈的心意,这朵花对我们母子俩来说是重要的东西,不能失去。
我们一家人把全部的球都打爆了,真开心!这才是真正地妇女节,所以我们都要开开心心!
今天是我们全家人难忘的日子!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3
谁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蕴含了每个子女对母亲的尊敬。每个人在幼儿时期,叫出的第一声就是妈妈这个词语。我的妈妈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劳朴实的中年妇女。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妈妈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13年来给我多少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准备好好庆祝一番,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三八”今天,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大家有没有好好的想一想,妈妈生你们是多么的不容易?氧你们又是多么的不容易?有空,摸摸你们妈妈的手,你会感觉到,妈妈已经禁不起岁月的折磨了,妈妈想休息了!妈妈请你们,求你们好好学习,妈妈永远只会为了你好,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是最无私的!不要在气你们的妈妈,!不要在怨你们妈妈把你生的那么黑,那么丑。十几年来,你们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视我为掌上明珠,使我尽享家庭的亲情和温暖,比起那些没有家庭和温暖的孩子,我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是你们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那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都深深铭记在心里,是你们编织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你们是我最亲的人------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我们,带我们去看病,给我们喂药,帮我们保暖,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意恐迟迟归”,一定会换来我们的“抱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