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倚黄昏_抒情随笔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10
黄昏为美丽的校园点缀出一道美丽的风景,每当这时,我独倚那抹残红,感受黄昏,此时,觉得黄昏只属于忧郁的人。
黄昏美丽动人,在匆匆足迹中,在莘莘学子当中,仿佛只有我在独倚黄昏,我喜欢黄昏那残余的温暖,我感觉到黄昏的呼吸,听到黄昏对我的温声细语,我将身心融进了黄昏,仿佛我就是黄昏中的那道残阳,匆匆地来而又匆匆地走,在匆匆中,背负自己的责任怀着自己的梦想,将光彩尽献,但最后,只剩下那一点残光,在匆匆尘世中,没有什么值得留恋,唯有心中那个想再现光芒的梦想,支撑自己,即使夜的到来,无悔,无论成败与否,生命之匆匆,过程中的风景像春雨滋润自己干涸的心。在黄昏中努力放出光芒,奉献出那生命枯竭的生命线上那缕缕温暖。然而,它明白作为太阳到夕阳,这缕缕温度才是它最真挚的祝福。
黄昏的风总那样迷人,像慈母的手轻抚脸厐,深深呼吸着风带来的缕缕清香,仿佛如风铃一样遇上风,奏出清脆的叮呤声,如在我平静的心湖投下一颗小石子,泛起阵阵涟猗。
望着黄昏,感受黄昏,让我忧郁的心一次次在夕阳下放开,天渐渐暗淡下去,然而我却发现这时的夕阳更加红,像火烧一般,啊!黄昏,是否你不认输,即使自己已没有了当初的光彩,但还期待着努力挥洒自己的心梦。
携着问题而思考,跳起成功之舞——读《金龟虫在黄昏飞起》有感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阅读一本好书,如同拜一位名师,玛丽亚?格里珀的《金龟虫在黄昏飞起》就是这样的一本书。通过几次拜读,我被书中讲述的一次次巧合,一个个谜局深深地吸引住了。它为我的心灵输入了智慧之光。
故事讲的是——三个少年:勇纳斯,安妮卡,大卫去西蓝德庄园帮忙看花。在一朵埃及的西蓝德花的指引下,进入了夏天房间。在那发现了两捆18世纪的书信,引出了富家少女艾米丽和穷小子安德里亚的爱情故事。还从信中得知:安德里亚从埃及带来了一尊埃及雕像,拥有它的人纷纷送了性命,如今下落不明。三个人在金龟虫的指引下,用智慧揭开了雕像的神秘面纱。
透过作者独特的想象,塑造了一个“儿童版的达芬奇密码”。作者用神秘离奇、曲折的情节场面,把我引进了童话的王国,给我插上想象的翅膀,禁不住让我心驰神往,让我着迷于其中。玛丽亚?格里珀像孩子一般,创作了三个精彩的人物:勇纳斯、安妮卡和大卫。要说谁我最喜欢?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那当然是大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