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大步_二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1:04
星期六的傍晚,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三姨家玩。
我和哥哥先是两人玩跨大步。石头、剪刀、布,赢了才能跨,输了不能动。可是,我们的距离实在是太远了,看不清对方出的是什么。妈妈就建议我们四人一起玩,我和妈妈一组,三姨和哥哥一组。第一局,是妈妈和三姨石头、剪刀、布,我和哥哥来跨大步。哥哥跨的比我远,但是我胜利;第二局,是我和哥哥石头、剪刀、布,妈妈和三姨跨大步,因为我总是输,害得妈妈不能前进,哥哥他们获胜。第三局,我和三姨石头、剪刀、布,还是哥哥他们赢了。这时,三姨笑眯眯地说:“乐乐,你不用出了,让妈妈出,你来跨。”这次,我和三姨跨得距离不分上下,哥哥着急了,喊着三姨把步子跨大点,可还是我们赢了。
就这样,我们大家一起笑着、闹着、喊着,玩得真开心呀!天渐渐得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