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22:15
天很蓝很蓝,路边的风景很美很美,脚上的鞋子很白很白……
对这次健步走的活动也很是期待。星期六的早晨,同学们穿备整齐。排好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交警民警地保护下,在清风的伴随下。我们初中部的同学来到怀化职院参加“全民健身——健步走挑战日”活动的开幕仪式,然后在职院校外绕一圈,路上有我们的汗水,时而走时而跑,迈着有节奏的步伐。路边的车和人都停着,看着我们一个方阵一个方阵得行走。心情也都是很愉快,也有一种复杂的有情绪夹在其中。不回头,向前走!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