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0:06
看向远方,刺骨的风迎面向我吹来,使我睁不开眼,看不清一切。
我站在原地徘徊着,风不住的吹向我,使我退后,万般孤寂的天空,一片漆黑。望不穿那黑暗,只听风声在撕扯着万物,撕扯着我,我感到一片孤寂,多么无助,多么迷茫。
前进的我,被风吹得畏惧,向它低下了卑微的头。前进的道路使我害怕,刺骨的寒仞销蚀着我的利爪,吞噬着我的勇气。我,迷茫着。
风沙迷住了我的双眼,我在原地打转。听风在耳边飞过,我捂紧了双耳,周围没有一丝光亮,没有一丝生气。我,无助着;我,流泪着。
我,看向周围黑色的天空,竟有一处不同寻常。那一处闪着奇异的光,我向它走去。风更猛了,像利刃一样划伤着我的双眼。看那奇异的光越发明亮,越发刺眼。竟划破了无尽的黑暗。风疯狂的吞噬着那光,企图吞噬它。我看清了,那是一颗星!一颗闪着奇异光芒的一颗星!
渐渐地,风占了上风,竟将星光吞噬,瞬间飞沙走石,我灰心了。突然天空像是应了召唤,纷纷划破黑暗。那是一片星空!那是一片星海!它们划破了风沙为我点亮了前方的道路,并坚定的告诉我:“向着你所选的那条路走下去!”
我只知道,无论未来的路多漫长,多么黑暗。无论自己所选的那条路终会失败。我只知道,有一片星海在守护着我,它让我坚定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