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海广场_小学生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5:13
今年夏天,我们全家去了大连旅游,美丽的星海广场让我印象深刻,它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是为纪念香港回归而建的,是外地人来大连必游的景点。
星海广场就在渤海边,它背倚城市,面临海洋。进入广场,两侧绿草如海,广场的正中间有一个巨大的五角星,广场里所有的道路向这里汇聚。再往前走就看见脚印雕塑,这是为大连做过贡献的人,他们留下的。紧接着就进入了书形广场,有许多小朋友拿着坐垫打滑梯,我也参与进来。转眼望去,海岸边的大堤上,有许多人们正在喂海鸥,海鸥在空中接食。而在书形广场的左面,只见一个巨大的游乐场,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里面有碰碰车、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夜幕降临,星海广场更加美丽,数不清的彩灯亮起,不远处的山上还有一座美丽的城堡,与星海广场交相辉映。美丽的星海广场就像一个大公园,要什么就有什么。
美丽的星海广场,美丽的星海公园,我长大还要来,看你变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