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马桶-想象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是谁,让21世纪的电器风浪久久不能平息;是谁使21世纪的人类叹为观止;是谁引领我们马桶一族走向光辉的前程……是我,是我,一定是我!超级无敌至尊豪华的全自动马桶。
我小表弟的出身那可是震惊了整个卫浴界,抽水马桶可是当时那些欧豪的不二之选,随着科技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家族也是出了众多奇才,比如:省水抽水马桶,超省水抽水马桶,节能抽水马桶,超……但是再先进也摆脱不了抽水的包袱,家族企业的业绩更是输给了隔壁淋浴器家族。在我族各位长老的精心密谋之下,决定不再朴实,不再低调,要把我,全村的希望展现给洗浴界,这就是我为何如此高傲的原因之一了——奢华无比的贵族身世。
光有名气,那可不行,那我可就不完美了,我毕竟是家族的秘密武器,所以打小时候起,那“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在历经九九八十一天的坚贞卓绝之下,我改头换面了,摆脱了抽水的功能,完美地变成了用手指轻触即可冲排泄物的大转变。这几十年我们家族收利少的可怜,而对头卫生纸家族可富得流油,这不刚刚又收购了几家公司,实在是可恨。所以,只要手指再次轻触一下,我的口部就能把主人的臀部来一次节奏Spa,绝对干干净净,毫无杂物。按摩过后还会有一次蒸汽烘干,收掉其余的小水珠,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用过我的人都说好,如果不方便,不舒服,我可以以命相抵原价退换,这也是我如此自信的原因之一——全功能臀部洗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