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急救行动_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4:35
说到马桶,大家都会想到“臭”、“恶心”等词,可是它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它发生堵塞事故的话,你一定会心急如焚,那就快点展开急救行动吧!
寒假的一天,弟弟捂着鼻子跑出卫生间,大声说:“姑姑,你们家的马桶怎么堵住了?”妈妈听了,吓了一大跳,她连忙跑到卫生间,拿起一根长铁丝,往马桶里捅,又按了几次冲水按钮,大便是弄下去了,可是,马桶里的水却越积越多,快要满出来了。这下可把妈妈急坏了,但又不知如何是好。看着妈妈一脸的焦急,我忙说:“妈妈,请您出去一会儿,马桶我会弄好的!”妈妈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出去了。
我仔细地看了看, 发现马桶里的水偶尔会冒几个小泡,说明水在慢慢地渗漏下去,我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等到最低水位,我就一边按冲水按钮,一边把一脸盆温水使劲地往里倒。只听“扑通”一声,马桶通了!我马上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直夸我是个爱动脑筋、敢于尝试的孩子。我听了妈妈的夸奖,心里乐开了花。
耶,马桶急救行动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