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状物作文600字
马桶,是平常人们极少注意到的日常生活用品,看似平凡、不起眼的马桶,却是我们平日不可或缺的东西呢!由于它常常被忽视,因为很多人想到马桶只想到脏和臭而已!所以今天就让我来替这位”马桶大叔”平反一下,让大家了解马桶对我们的重要性吧!
“马桶大叔”有一个用陶瓷打造的庞大身躯,足以承受人的重量;它的后方有一个水箱,如果没有这个水箱,它就无法把人的排泄物冲走了,马桶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它能用水箱的水将人们的排泄物冲入下水道,这个”独门功夫”,全世界可能也只有”马桶大叔”会喔!马桶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不需要我费时介绍,大家应该都知道要怎么使用吧!
相信每个人每一天都会想到”马桶先生”,那到底什么时候会需要他呢?肚子痛的时候会想到马桶;内急的时候会想到他;想吐的时候也会想到他。小时候肚子痛时,妈妈总会跟我说:”去找”马桶大叔”谈谈吧!”,果然,和他聊了一下,肚子变舒服多了,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上厕所要坐马桶了,不过弟弟已经四岁了,却仍在包尿裤,我应该想想办法让弟弟早点认识这位”马桶大叔”,我是我们家最早会使用马桶的小孩,从小与它的关系真是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