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上的书迷-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我是一个幽默的小男孩,所以,我的童年发生过许多囧事。
那一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向老爸苦苦哀求的《查理九世》,今天终于到了,拿起那一本书,给它包上了一块书套,左看看,右看看,便拿起它,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就像一匹饿狼一样,贪婪地读着,我看了一会肚子突然疼了起来,我以为忍一忍就过去了,没想到,越忍越痛,真的忍不住了,可是我还在看书,我就对妈妈说:“我可以把书带到厕所里吗?”妈妈说:“不行,那样的话会便秘的。”我心想:便秘,怎么可能,我就想出了一个妙计:可以把书藏在肚子那,用衣服盖着,然后假装捂着肚子,说:“好痛啊。”没想到,居然成功了,我坐在马桶看了起来,有点臭,但还是阻挡不住我对书的欲望,不知过了多久,我忽然听见一声:“吃饭了。”我才如梦初醒,发现,自己还坐在马桶上,我大叫起来,妈妈冲进来,看见我还坐在马桶上,手里还拿着一本书,妈妈先对我说:“你的书没收一个星期,还有,你自己出来吧。” 我只好一点一点,挪出来,屁股边上还有一条印子,我欲哭无泪,后来,我真的有点拉不出屎,我才知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这件囧事,让我铭记在心,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