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马桶的“清洗剂”-写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2:32
信技课上,我们打开了电脑上的“网易公开课”。上面有很多课程,第一个映入我眼帘的是“可乐清除马桶污渍”。我眼前不觉一亮,便进入了页面。
我认真地看着,上面显示着两行硕大无比的字“把可乐倒入马桶,然后冲去,马桶就崭新如初了”。“真有这么灵吗?我家的马桶上总是会有一些污渍,嗯,回家去试试看。”我自言自语地说。
回到了家中,我向妈妈要钱去买可乐。到了商店,为了以防万一,我买了两瓶可乐。我迫不及待地从商店飞奔回家。我凭着自己的记忆回想,对,第一步是把可乐打开倒入马桶。我打开了可乐,可是出师不利啊,不听话的可乐像一群淘气、贪玩的孩子,从瓶子里面跑了出来。喷出的可乐溅在我身上、地上,到处都是,我生气极了,直接把剩下的可乐全部倒进了马桶。
天哪,可乐和水混合在了一起,看起来就像整个马桶里都是棕色的可乐。可乐与水还没有混合多久,水里就冒出了一个又一个小泡,出来又爆掉,发出了“啪嗒啪嗒”的声音。当我想摁下按钮把脏水冲掉时,突然想到电脑上说要过半小时才可以冲掉,于是我耐着性子等待。半个小时到了,我按下了抽水按钮,“哗啦哗啦”,可乐与水一起被冲走了。我把头伸了过去,仔细看了看,嗯,果然没有骗人,干净极了,好像给它换上了一件洁白的衣裳。
哈,只需要一瓶小小的可乐,不用动手刷,马桶就能变干净,真是太神奇了!可乐真是去污的好帮手,马桶的“清洗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