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7:26
第二十名,刘昕,语文87,数学95,英语99……我一下子惊呆了,我居然从入口考试的地十五名降到了第二十名。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怎么才考了这么低得分呀?对,一定是上周日考玩英语后,没有好好复习历史,才导致我历史考了82分。回到家,我又想∶开学后,我一直没有好好学习,上课经常走神,还被老师点名批评;由于一开始没学好,在后来上课时就几乎听不懂,逐渐就不想学了。直到快要期中考试时,我才开始好好学习,还对父母说要考全年级前一百名。
我还没有自制力,但是却经常说“发誓呀”,“肯定能行呀”这类话。所以爸爸说我经常说,却只说不干。
经过这次考试,我发现我这次能考第二十名,完全是因为刚上初一,学得不算太难,讲的也不很多。
一想到第一名王腾,我就惭愧。我上课时经常和申子越说话,王腾提醒我别说了,我不仅不听他的,而且还觉得他特别烦。现在想一想,如果当时我听他的或者根本就不说话,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那么我的成绩就不会是第二十名,可能就是第十二名,甚至更好。
所以,我现在上课不说话了,认真听讲,下课总结、复习,向王腾学习,我相信下次考试一定能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