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期活眨眼之间就过去了,头脑中还清晰的记着刚来时的情景,没想到这么快就面临期中考试。回想这四个月来我的学习生活,既清闲又忙碌,在清闲中我学会了与他人交流,在忙碌中我学到了该学的知识。
升入新年级,感受一种新的教学,我倍感荣幸。从一个开始还对计算机心存恐惧的我,四个月下来我也可以感用它、习惯用它了。对我来说,学习技术是个难题,可我看到其他一样的同学都可以学我也鼓足了勇气,争取让自己明白些,会一些。在这里,虽然没有哪一个老师手把手的指导我、教我学,可我正式在这样一种环境下懂得了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而且,因为这样,我有无限的选择权利,我可以学自己感兴趣的几何画板、虚拟世界。虽然没有一样能学得通,可我知道,技术是个长期学习的过程,没有持久力就不会有成功。
每次和别人交流时,我都以为自己在学校里每天都一无所获,可是在总结学习、收获成果时,我才清楚地看到我没有白白地度过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