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考试_考试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3:59
2010年11月4日我们学校开始进行期中考试,我怀着无比紧张与担心的心情进行了了期中考试,2010年11月5日我终于考完试了,我依然是无比的担心,伤心地走出教室。
当我知道快要进行期中考试的时候,我就非常的害怕与紧张一直跟同学说:“这次考试我不会,这门课又不会,那门课又没复过习……”这些话语,在同学的耳边一次又一次地回荡,一次又一次地重蹈覆辙,听得同学都讨厌死了。之前,我把我的时间都花在了语文默写这方面,明知自己的语文成绩还可以,还一直执迷不悟地为了应付老师每天上课的默写,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语文默写这方面。当知道要考试了,这才清醒过来,拼命地复习,在考试的前几天才来复习,迟不迟点啊?
当考完试后,我托着沉重的身子走出教室,慢吞吞地迈着轻盈的步子,迈步在校园。抬头仰望天空是如此的阴晦,低头看看地面又是如此的湿淋淋、看看校园的树却是无精打彩,使我更加伤心与烦闷了。想到了自己做试卷的那些不该错的题目、想到了自己不会做的题目,我内心的忧愁油然而生,仿佛像知道了成绩,知道了肯定会落后、知道了结果一样,很伤心、很担心会落后,不抱任何的希望,心里也不踏实。因为以往的考试,我都没有出现过像此次这样悲伤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