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蝇草-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记得以前种过一种与众不同的植物,它只吃虫子,不浇水也能生活。没错,它就是捕蝇草。
它有着绿色的身子,尖尖的牙齿,大大的嘴巴。有人肯定会说,这不就是食人花吗?非也,我说的牙齿是它夹住猎物的尖刺而已,不是绿色的。
说到了不用浇水,我还想起了一次经历。一天我高高兴兴地去浇水,再施了肥,兴高采烈地回去了。第二天,我大惊失色,因为捕蝇草已经枯死三四株了。于是,我来到了图书馆,一看到那一页就仔细地读了起来。上面写得明明白白,整整三页。上面写着捕蝇草是热带植物,所以不用浇水也能生活,因为热带地区虫子非常之多,所以他们只吃虫子不喝水。
我读完之后再也不给它浇水了,只给他它捉虫子,我赶紧回去捉了四五只虫子,放在它的嘴里,果然它合拢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