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蝇草-二年级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1
早上,阳光照在身上暧洋洋的,微风抚摸我的脸颊,天空飘来一朵云,好像一辆自行车,在天空中跑来跑去。
丁零——门铃响了,我一开门,爸爸站在门外,手里捧着一盆植物。这是什么花?它的皮肤绿绿的,整体像绿灯笼。它的嘴大大的,嘴上还有毛;茎细细的,像灯笼穗儿。我很好奇,它是不是玩植物大战僵尸中的食人花?还是什么植物?好害怕,我拔腿就跑。
爸爸把它放在桌子上,我不敢靠近它,左看看右看看,只好去问爸爸,爸爸说:“这是捕蝇草。”
中午,我又去看捕蝇草,发现捕蝇草中有一只大苍蝇,这里怎么有大苍蝇呢?我很生气,谁这么不讲卫生,把苍蝇放在它身上!我去问爸爸,爸爸在做饭,爸,你把苍蝇放在捕蝇草里干什么?爸爸说:“你查查书,看书上怎么说。″我看起书来。
我翻看着《百科全书》,书上是这样写的:虫子飞到捕蝇草身边,它就会把虫子吃掉。
好神奇、可爱的捕蝇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