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蝇草-描写植物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有一次,我和妈妈来到邻居家,我看到了一棵奇怪的植物,它的叶子翠绿翠绿的,看上去特别鲜艳,从上往下就渐渐变成红色了而且还着带刺。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植物呀?长得那么奇怪。”妈妈说:“它叫捕蝇草,它会吃虫。”我惊讶地说:“有那么神奇,它真的会吃虫吗?”
我站在阳台看了很久,突然,飞来一只虫子,它一下来就给捕蝇草夹住了,我看得目不转睛地,妈妈笑着说:“这种草的颜色越鲜艳,吃到的虫子就越多。”“真奇怪!”妈妈还告诉我,捕蝇草不但会吃虫子,还可以美化环境,它会释放二氧化碳,还能去除空气中有毒的气体,净化空气呢。
听完了妈妈的介绍,我又认识了一种新植物,大地万物,真是无奇不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