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畔望美景_写景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8:52
坐在江畔,欣赏暮江的美景,真是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啊!
看,红日西垂,太阳一半在山下,一半却露出来,望去,红彤彤的。夕阳的余辉斜照在那波平如镜的镜面上,闪闪发光,像给江水戴上了一条漂亮的红彩带。江两边的山像连绵起伏的波浪,上面郁郁葱葱的树木枝繁叶茂,倒映水中,江水一半是青绿色,一半是红色,多么奇妙啊!
告别了傍晚,迎来了夜晚。瞧,多么可爱的夜啊!弓似的月芽悄悄的挂上树梢,像江面撒下她那皎洁的月光。我深深的被这美景吸引住了,不禁念道:“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啊!多么美丽的地方,它带给我无限的愉悦,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爱这个地方——暮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