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畔美景_初一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我的家住在美丽的松花江畔,每当夏日的傍晚,江畔公园就成了附近居民乘凉的好去处,每次走进江畔公园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可爱的江水,就像一条洁白的哈达,那清新的江风就像热情的藏族姑娘把哈达轻轻的放在你的脖子上,那感觉真的让人留恋往返!
春天,江畔公园就是蝴蝶们的天堂,这里的花朵五颜六色,这里的树木高大笔直,蝴蝶们好像个个都拿着小蜜桶在花丛中忙碌着。还有一些调皮的小蝴蝶飞到江水边,把小脑袋贴到水面上像是在比较江水和花蜜到底哪一个更甜。还有成双成对的一起飞舞,我猜呀!他们一定是在谈恋爱了,江边还有一棵最爱美的柳树,经常在她树阴下乘凉的爷爷、奶奶们还形像的给她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姑娘”这个名字真的名副其实啊!每当微风吹起这位漂亮的“姑娘”都会轻轻的梳理她那美丽的长发,远远看去活脱脱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啊!
我喜欢江畔的美景,他不仅让家乡更美了,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