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读伍美珍《超级活力班》有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0:52
“我爱书,我常常站在书架前,这时我觉得我面前展开了一个广阔的世界,一个浩瀚的海洋,一个苍茫的宇宙——刘白羽”。这是一直挂在我家墙壁上的一幅字,每当望见那雄健的字体同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直达五脏六腑,沁人心脾。这就使我萌发了一个坚定的信念,暑假我一定要多看书。
每个夜晚都能看见一扇小窗绽放着光芒,穿透了露珠,散射的光芒如清晨的朝阳。窗外的风呼呼大作,吹动那梧桐的心灵,奏响不朽的时代乐章。这就是风的精魂,在黑夜中伴奏,让黑夜从不寂寞,让书之旅从不孤单。屋内的身影被灯光照射地愈加庞大,这就是我,埋头乐读的我!
在我看来《超级活力班》一书最有意思。正如“阳光姐姐”所说:写小说不必迷信权威看法,只要自己听从心灵的呼唤!
在书中,一切的情节似乎都在昨天发生,回想你我昨日的童年。脚盆彭卉,杨亦心,张孟阳,秘书老郭,还有那“食品风波”以及“鸡家族”永垂不朽的经典,令人捧腹的情节。这难道不是你的童年吗?似乎我也早已成为“活力班”的成员,和他们一起在“鸡家族”中,受老大于柳QQ群的管理。为丁卡璐和伍梅一起取食品的外号,“钉子”与“板栗”就是我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