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22:38
在那绿茵场上,有一位重量级选手,手握铅球,万众瞩目,她就是我们八三班的希望——彭思源。手中那沉重的铅球,凝聚了她的希望,凝聚了她的理想,凝聚了她的努力与付出。
她用手掌把球托在锁骨处,另一只手垂直向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前一个滑步,从容不迫地在草地上转了一圈,紧接着上半身微微向后仰起,蓄力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她大喊一声,声音响彻云霄,仿佛在为自己呐喊助力。只见她咬紧牙关,面目通红,拼尽毕生之力向前一扔,铅球径直向空中飞去。
铅球不停地在空中翻滚,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那球上,希望它飞得更高更远。球因高速运动不时的在空中发出“呼呼”响声,向上飞了几秒之后,终于有了下滑的趋势。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砰”,球重重落在草坪上,撞出一个深坑。
站在起点翘首而望,硕大的铅球犹如一粒渺小的尘埃。这时,裁判惊呼道:“妙!妙极了!恭喜彭思源获得八米六的好成绩。”整个操场顿时沸腾了,一枚金闪闪的金牌收入囊中。
彭思源用汗水与坚韧铸就了璀璨的青春,赢得了掌声,赢得了赞美。这不仅仅是她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八三班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