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健康农场行-六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那是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天,我们班上的彭爸爸办了一场班游,让大家在忙碌中,一起出外去郊游!这次的目的地是位于桃园的活力健康农场,每个人都十分期待。只可惜,上午的我要参加补习班的英文检定,所以我只能玩「半天」。
下午我到达时,大家已经在进行「洗爱玉」的活动了。以前在家里我就常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洗爱玉,洗出来的成品又甜又Q,非常好吃又有趣味。而这次和同学们一起动手做,也十分有趣,一个人搓累了,就换下一个人搓。手上那光滑的感觉好像洗不掉似的,带着甜蜜的感觉刘在我的手掌心。
接下来,是「擂茶」活动。这使我十分期待,因为之前出去玩也有做过,令人回味无穷
。看着一样一样的材料被放进去,捣成粉状,再加入热水,忽然,一股香味就这样挥发在空气中,手中的茶,闻起来浓浓的、看起来绿绿的,令人舍不得喝掉。
后来,进行的活动是「乐乐棒」和「走迷宫」,都和邀请来的八班一同比赛。乐乐棒的过程「战况激烈」,连我们在一旁观看的人,都捏了一把冷汗,最后,他们以十比十平手。接下来的走迷宫,我们险胜,因为对方有人跌倒了,希望他没事!
这次活动结束时,大家都依依不舍,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当然,也要感谢老师和彭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