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点活力-初三随笔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生活啊,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学习啊,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们啊,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上了初中,日子变得越来越慢,我们也变的越来越麻木了,每天那巨大的作业量已经让我们不堪重负,更何况还有精神压力,在每天千篇一律的生活中,我们变得麻木,变得熟视无睹。小时对于一切都十分好奇,这练就了我们敏锐的观察力,可是现在,我们已经麻木了。
想想小学时,整天玩乐,学习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课间十分钟我们可以尽情享用,晚上放学后我们不会被作业所愁,整天活力四射,烦心事也少,一天一个新花样,每天豪情万丈。
可是——
现在,快乐正在慢慢离我们远去,我不由得担心我们会不会变成一个书呆子,所以——
留一点活力给自己,让自己时刻激情四射,我们这个年龄,还不是愁的时候,没事时,就出去玩玩,找几个朋友去登山,去玩水,要是放个长假就骑个自行车去大洼玩玩,也不必就赖在家里要么写作业要么玩电脑,男儿有胆气,仗剑走天涯;女儿有剑心,柔情满山冈。过就要过得有滋有味,活就要活得神采飞扬。
留一点活力给自己,让自己时刻充满自信;留一点活力给自己,让自己的学习潇潇洒洒。留一点活力给自己,让自己的心情快快乐乐;留一点活力给自己,让自己的生活激情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