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0:59
2013年的夏天,注定是不平凡的夏天。当42位青春靓丽的女生与4位高大帅气的男生一齐迈入高三(7)班的教室时,注定了高三(7)班的不平凡。
高三入学教育的军训中,我们在骄阳下刻苦训练、挥汗如雨;我们在细雨中坚持训练、毫无怨言。烈日晒不跨我们的团结,雨水浇不灭我们的信心。我们用飒爽的军姿、坚定的步伐显示着我们的活力与朝气。女生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呐喊出专属女生的霸气,在男生怒吼的衬托下汇成了操场上最震撼人心的力量,赢得了教官与老师们的一致赞赏!我们用小小的身躯释放出大大的能量,宣告着高三(7)班的传奇!
运动会上,四位有担当的男生挑起了男子组所有赛事的重担,或许他们不是跑得最快跳得最高的,但他们一定是最拼的。女运动员们自信优雅、实力超群,飘扬的长发在赛道上划下优美的弧线,赛场上飞奔的是她们勇往直前的倩影。她们挖掘自身最大的潜能,发挥出最大的正能量。
班级以小组形式展开竞争,各小组团结互助,在各项事务中力争尽善尽美,为小组的共同进步一起出谋划策。个人构成小组、小组形成班级,稳固的管理模式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合作共赢!
对待学习,我们一丝不苟。教室里总是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一张张认真思考的脸庞是教室里最美的风景,笔纸摩擦的沙沙声是教室里最美妙的旋律!我们有梦想、有行动,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