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补考-叙事作文800字
“哎呀!老师说今天要体育补考,完了完了,我肯定凉凉了,我还有一项长跑才优秀,可是长跑我一点儿也不擅长。哎!看来‘三好学生’与我无缘了!”我低下了头,叹了口气。(文章开头简洁有力,入题快,阅读感很好)
下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要体育补考,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操场上。哎!我要加油了!可是,我离优秀还差6秒呢!怎么可能会成功优秀。站在我旁边的小扬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着说:“小珏,你可以的,你跑得又不差,要相信自己,我陪你一起跑吧!”听了她的一番话,我用感激的目光看着她点了点头。
哦!补考开始了!我小心翼翼地挪着步子到了起跑线,心里好似小鹿乱撞。小扬也走到了我身边:“加油!我跟你一起跑!”我又点了点头。“准备,跑!”只听哨声响起,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身子前倾,双臂快速摆动,双脚快速蹬地,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仿佛要用眼神超越别人。小扬则在我身旁加油打气,边跑边燃烧我的斗志。哎呀!我已经是倒数第二了,而且我好累呀,快不行了,要不放弃吧······我的脚步逐渐慢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