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考_体育课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上个星期,体育老师宣布了跳绳补考名单,我不幸名列其中。
补考开始了,拿起跳绳,走到走廊上排队,依次补考。前面几位同学分别跳了183、163、176,我在一旁默默数着。轮到殷越了,他开始的时候跳得非常快,双脚腾地凌空很高,他可能想跳得越快,个数就越多、但我知道这样跳很费体力。果不其然,不一会儿,他就渐渐地慢下来了,开始体力不支,累得直喘气。接下来是金奕宸上前考试,我本以为凭借他那灵活的身躯,一定能跳出好成绩,但这次我判断失误,最后他以152个成绩勉强过关、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跳着,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但很快冷静下来,深吸一口气,挥起跳绳,双腿跃起,手挥动,按自己的节奏快速地跳起,一旁的林雨诺不停地干扰我,脸上不停地做着鬼脸,但我没有理会他,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跳绳上,专心地跳着,最终以189个的成绩结束了这场考试。
虽然这次补考我通过了。但是与我最好的成绩相比还存在差距。这与我平时没经常锻炼有关。正如干任何事情一样,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古人诚不欺我也。
体育补考
更新时间:2024-05-12 10:14
今天上体育课,老师通知我上次800米跑步不及格,要重新补考,我感到非常难过。
因为我有点心律不齐,所以跑步的体能不太好,每次跑长跑对我来说都是一次负担。别的同学两个胳膊总是摆动的很快,而我却在操场上落在队伍后面。今天我不仅要再跑一次800米,还要争取及格,压力油然而生。
听到老师的起跑哨声,我开始跑起来,心里对自己说:"三步一呼三步一吸",可是晃动的身体由不得我考虑该怎么呼吸了。我艰难地跑着,跑了大半程下来我已精疲力尽,无法呼吸,心脏急速的跳动,腿想灌了铅似的迈不出步,可是不及格可不行,我咬紧牙关,硬着头皮,顾不上考虑自己能否坚持下去,开始玩命的争分夺秒的向终点线冲刺。在头晕目眩的跨过终点线后,老师掐下码表,说:“好,补考通过。”我这才松了口气,跌跌撞撞地蹲了下来。
没想到小小的长跑关就把我难成这样,我不禁在想:今后会有无数的困难等待着我,我能向困难低头吗?不能!我要战胜困难,千万不能自己输给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