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上早读委员啦-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7
开学第一周,班级里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教室里经常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对我来说,这一周最令我开心的是——我当上早读委员啦!
第一天,老师就对我们的暑假作业进行考评,我竟然得到了暑假作业的“五项全能”卡片。这是老师对我在暑假认真学习的肯定。获得“五项全能”荣誉的同学还能当早读委员,这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周四晚上,妈妈收到了老师的表扬短信,告诉我我将作为“五项全能”的代表带领同学们在周五早读。听到这个消息,我太兴奋了!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做准备。上台前我还是有点儿紧张、害怕,直到我站在讲台上开始大声朗读的时候,内心才渐渐平静了下来,慢慢的不紧张了,反而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那一天,我的表现很不错,老师表扬了我。我要继续努力,再当早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