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竞赛-随想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早读竞争,越陷越深。
高三搬楼后,隔壁“法拉第”在他的“领地”实行了“别吃食堂早餐”的政策:早操后立即回班,早餐随缘。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班主任的,然而我还不信,竟会铁血无情到这地步。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吃油条的我们,油条还没有吃完他们班就快齐活了。此为货真价实之“内卷”。
就因为他们班来得早,所以即使是“法律尺度”之内的正常到班也会莫名遭人呵斥。此情堪忧,这是“恶意竞争”,“法拉第”的铁血手段让我们的“王子”深受打击,现在,“王子”正用他百灵鸟般清脆的嗓音轰击整个班级,“你们看看隔壁班早操什么时候到的、早读什么时候开始的……”对此,我深感愧疚,但是如果参与这场“早读竞赛”,那么就正中“法拉第”下怀。他必定有更大的“阴谋”在后筹划——有了“早读竞争”,那么肯定就会有“课间竞争”、“午休竞争”、“自习竞争”等各种竞争。到那时必使民众人心惶惶,担惊受怕,天下必定大乱呀!可是这“内卷”又无法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