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00:27
“你站起来!”
英语领读员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伸得笔直笔直,似乎比180度还要挺得多,咖啡色沿着肩头一直流到了掌背,与掌心的肤色形成了鲜明的色差。浓浓的眉毛比平常下垂了45度,两只眼睛和一根右手手食指再加上隐隐翘起的左手中指足以把每一个“普通老百姓”的心电麻。
然后,便是一串令受害者发颤的蝴蝶效应:心电麻了,本身大脑反应就慢了,冰冷的出题声让受害者大脑冰冻,神经系统受到的刺激更使思维不能运转,呆呆站在那里,“呃——”半天。
这时,凑热闹的“老大妈”们就会嗤嗤笑个不停,因为受害者大多数都是男性公民。
接下来,我们就更得去同情一下受害者了:
“把那个单词抄五十次!”或“把那段对话抄十次!”
可是,像我这一种双重福利者,不用担心被“电击”,更不用担心要被罚抄写。我是女性,并且在本班是有“官员地位”的人,做了很过分的事,也只是被好声好色地提醒一下。
还有一类人,抵抗能力特别强,比如我的同桌叶某某。
英语领读员从来不跟叶某某好言好色——毕竟我同桌也没对他好言好色过。
我同桌是一个“为保护男性公民的身心健康而奋斗”的捣蛋主义者。以他的这个观点来看,他已经无数次上刀山下火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