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放暑假了,因为我和张润泽住在一个小区,于是就约定好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七点至八点去小区的广场上读书一小时。
今天早上我跟往常一样拿着一本书,骑着自行车就去小区下面读书了,到了下面的广场,我把自行车停在一边,找了一个座位就开始读书。这时张润泽还没有过来,我就一边读书一边等张润泽,我读完了一页,张润泽还没来,我又看了一下手表,已经超过约定的时间了,心想张润泽是不是睡过头了?还是被其他事情耽搁了?然后我又继续边读边等。过了一会儿,妹妹来了告诉我,妈妈说张润泽感冒今天不能来读书了,我好难过。
妹妹说完就坐在旁边拿出她的书一起读起来,我快把这一篇读完的时候,妈妈骑着电动车过来了,妈妈来到我和妹妹旁边,微笑着拿起妹妹的书,检查妹妹的阅读成果,妹妹讲述了她的读书内容,检查完后妈妈让我和妹妹又读了会书。这次检查的时候妹妹说的很流利,妈妈表扬了妹妹,妹妹放下书玩了一会儿,但是妹妹上课的时间快到了,妈妈就载着妹妹去上学了,我也拿着书骑上自行车回家了。
今天虽然很遗憾,张润泽因为生病没参加阅读,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妈妈表扬了我和妹妹,让我明白读书一定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