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我去上厕所了!”老姐扔下这么一句,就急匆匆跑向了厕所。
嘿嘿,我早就想“借”我姐的手机玩了!时机已到,冲啊,向手机进军!我从床上一个大跨步移到电脑椅上。嘿嘿,“宝物”已到手,让“本宫”看看。我按下解锁键,往屏幕上一划,可没想到,令我头疼的密码跳到了眼前,我瞪大了眼睛,一脸吃惊地看着屏幕。唉!这该死的密码,真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现在怎么办呀?破解不了密码,我就玩不了手机,万一时间拖久了,老姐回来了,那我的小命岂不休矣?真是“万事俱备,只欠密码”。
正当我沮丧地要关掉手机时,心中的那丝不甘又纠缠着我,甚至生出一股信念的力量,让我不要放弃。于是,我把手坚定地点在右下角的相机处,希望能发现一些新东西。应该和普通手机一样吧……不!不一样,我在选项上发现了新东西!里面有一项“乐视3D虚拟物”,我点开了,是一个胖胖的十分可爱的企鹅,它能变换不同的形态,有用笨拙的舞姿跳舞的,有在钓鱼的,有在唱歌的……我兴奋极了,快要忘记了还在上厕所的老姐,眼睛里只有这些新鲜玩意儿。哟,还有一个关于手势的,做指定的手势,就会出现不同的图案……我简直要沉迷于此了,幸亏我灵敏的耳朵接收到信号——“哒哒哒”,老姐回来了!我以闪电般的速度退出选项,关掉手机,收起好奇心,跳回床上,捡起一本书,假装在看书。
“若怡,你太厉害了!”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