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星期天,妈妈对我说她和爸爸要去超市买东西,他们每一次买东西都要用一个多小时。一个多小时哟!天助我也,我可以玩我的电脑小游戏啦!高兴得要跳起来了,哈哈!我要自由了!
爸爸妈妈磨蹭来磨蹭去,终于要出门了。他们刚走,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电脑桌旁,打开电脑,谁知电脑好像得了老年痴呆,一切都慢吞吞的,我恨不得砸了它。当电脑终于打开时,我心满意足地玩起来。玩了一会儿,我的心又悬了起来,爸爸妈妈会不会早些回来?万一被发现了,那该怎么办?有了!我又急忙把作业掏出来翻开,把钢笔也拿了出来拧开,以防万一。做贼心虚,我一边玩,一边还注意门外的声音。
突然,门外响起了“噔、噔、噔”的脚步声,难道是他们回来了?我赶紧关上了电脑,到趴在桌子上写起了作业。过了几分钟。咦?他们怎么还没开门呀?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前,侧耳一听,没动静!打开门一看,门外没有人。唉!真是虚惊一场呀!
我又打开了电脑,继续玩了起来,没多久,又响起了开门声,我慌了起来,也来不及按正常程序关电脑了,只能按下插座开关。我拿起作业和笔,又装模作样地做起作业来。门打开了,爸爸看我在写作业,也没说什么。只是问我的作业写完了没有。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