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晴朗的一天!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见别人都还在呼呼大睡,就到客厅看了会电视。不久,爸爸妈妈都起床了,毫不客气地就拿起了遥控器,举起,按下,立马,动画片转化为肥皂剧。嘻嘻,其实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我借势起身,慢悠悠地转悠着,趁他们不注意一个转身就进了有电脑的那个房间。窃玩第一步,成功完成。
经过多次的的试验,我也练就了一身本领。刚进去,我就先插好网线,然后总开关,宽带,最后主机。几个动作一气呵成。然后向后一转,没有人。最后一步,做在椅子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快开机了,突然想起了什么,猛然起身,将音量调至0。(音箱里)。终于避开了那开机时标志性的“滴”一声。开机后,马上宽带连接。QQ梦幻西游并驾齐驱,空间,小说网紧随其后。这时候的一分一秒都不容错过。这可是最美好的时光了。
正当我玩得火热朝天,耳边出现了微微的,却十分熟悉的声音!什么声音?对了!是钥匙碰撞的声音。爸爸快来了。我并没有因此慌张,我冷静地打开早已准备好的任务管理器。轻轻一按,游戏就被关掉了,表情也随之改变。刚才一脸的激动,现在则是一脸的平静。我相信,任何一个人都看不出来我曾在玩游戏。
爸爸是走了,可刚才那段时间让我损失了不少游戏道具,好可惜。我又开始玩,再一次火热朝天,好爽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