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玩记-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5
我很快乐,也很惧怕——这种窃玩的滋味!
我爱玩电脑,但我害怕被严厉的妈妈发现,每当妈妈不在家,就偷偷打开电脑玩游戏时,我会细听楼梯的动静,如果有熟悉的脚步声,我就会不假思索地关掉电脑。当妈妈进来时,我早已经装成认真写作业的样子,蒙混过关。
我喜欢在玩电脑时,锁上门,这样能拖延时间,就算妈妈进来,她也打不开门;并打开闹钟,五点到时闹钟会告诉我;五点到了,妈妈下班回家了,不能玩了,我只能关掉电脑。
最令人开心的是周末。在周末里,妈妈允许我玩电脑了。这时候,我能光明正大的玩,尽情在电脑海洋中行驶,不受时间的约束。
这种滋味又刺激,有好玩,但父母还是为了我们的好,所以大家还是少玩电脑,多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