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黄冈中学_我的校园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人们常说,怀念一座城,多是因怀念一个人。而我对于黄冈的眷念,不仅是因为那是我的故乡,更是因那个承载了百年历史,历经无限风光的学府,我的精神家园——黄冈中学。
不论是远眺还是近观,黄冈中学都好似一幅不时变幻色彩的图画,呈现着五彩斑斓的绚烂。
清晨的黄冈中学是白色的。远处的天空蒙上了白色圣洁的面纱,教学楼雪白的墙壁彰显着“弘德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学生们白净的脸颊上泛着红晕,一双双黑亮的眼睛望着远方。
黄冈中学又是绿意盎然的。漫步在校园的主道上,两旁是翠绿的樟树,一棵棵站得笔直,面向朝阳,颇有些“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意思。等到太阳升高,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时,它们又会张开宽大的枝叶,撑起偏偏翠绿的阴凉。远处是一片盛开着格桑花的绿茵茵的草地,那花儿开得热烈,在绿草的映衬下,让人眼前一亮,顿觉心旷神怡。入耳的是朗朗的读书声,那书声仿佛也染上了层层绿意,饱含着莘莘学子绿色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