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0:58
我很怕狗,非常怕。
其实一开始,我怕狗是因为狂犬病。有报道称,被狗咬的人会得狂犬病,而且症状非常恐怖。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害怕狗了,害怕被咬,害怕得狂犬病,渐渐的这就成了我的心理阴影。
去年暑假的一天午后,我和妈妈下楼出门。一只流浪狗跑到我们的跟前,瞪着眼睛喘着粗气,又渴又饿的样子。仿佛只要我们稍微一动,它就会扑上来狠狠咬一口。它的嘴与老妈裙子下摆露出来的腿已经无限接近,我们害怕得不敢移动脚步,连粗气也不敢喘。就在这危急时刻,一个叔叔经过附近,我们赶紧向他求助。叔叔把手中的矿泉水瓶丢了过去,就在狗分神时我们赶紧逃离了现场。
在放学的路上,一只流浪狗曾一路跟着我,我想甩也甩不掉。手上又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丢给它,我紧张极了。手伸向口袋的时候,碰到了家门钥匙,出于无奈,我只得把钥匙丢给他,然后赶紧逃跑。后来在保安叔叔的帮助下,才一起去草丛里把钥匙找回来。
到现在,我这病已经升级到12.0版了。其程度已经到了一只迷你型的吉娃娃也能吓我个“半死不活”。至于那些长毛大野狗,只要一挨近,我几乎就吓得不能动弹了,整个人仿佛僵住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