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酒吧音乐所困_小学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1:51
生活中和我“如影随形”的就是酒吧音乐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那音乐会在你的耳朵里回荡,就算你已经睡着了,它还是会把你吵醒,歌声震耳欲聋,它会让你“回味无穷”。
晚上,我刚睡着,突然一阵“原子弹爆炸”的音乐,让我抖了一下,然后它就一直响着,直到深夜。音乐,让我精神奔溃,我一下子坐了起来,用力的抓着头发,感觉自己疯了似的,不管你是多么的想睡觉,它就是不让,后来我真是撑不住了,才勉强睡着了。
早上起来,感觉身体被掏空,全身没有力气。妈妈喊我好几次,我就是起不来。最后,还是妈妈把我从睡梦中拉起来。
起床后,走到镜子前,顿时让我惊讶,我的黑眼圈怎么这么浓。我心想:都是昨晚那该死的酒吧音乐害的,就这样我匆匆忙忙的赶到了学校。
像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好久时间,我实在受不了,就想了个办法,把门窗全部关上,这样音乐就应该不会很响了。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声响没有减少,反而关上门窗让我感觉很闷热。
酒吧音乐我恨你们啊!附近的邻居都去酒吧投诉,可是一点都不奏效,第二天晚上的音乐反而更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