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所谓我的强迫症,只是我对身边的事物特别敏感,总是不放心,尤其是睡觉前,非常明显。
每天睡前,我总是偷偷摸摸进入厨房,蹑手蹑脚地打开橱柜,看看煤气的总阀门关了没有。为了给自己找理由,我会倒杯水,这样就不会被老妈或老爸发现。
在我爸上厕所和老妈洗衣服之余,我会轻轻打开门,看看外面的铁拉门锁了没有,再慢慢关上门,锁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像一个小偷一样不知不觉地溜走,回到自己房间。
还不仅仅是这些,睡前还有一件事,就是看看自己房间的窗户锁了没有,如果没锁,我就会果断锁掉。我总是幻想:小偷会不会从窗户里爬进来,虽然不可能,毕竟我家在20楼,但我还是不放心。
我尝试着克服,不锁窗户就上床睡觉,但没过多久,我就忍不住了,悄悄下床锁完窗户,这才睡得才踏实。不然心中总有块石头没落地,这觉睡得一定十分得不舒服......
这种强迫症,是情不自禁的,无法控制的,好像心里有一只“鬼”在控制着我的行为与心理。我也想过极力去克服,但每次都会放弃,反而变得越来越强,无法自拔!
妈妈也不知道我在厨房捣鼓些什么?他们每天都很轻松,可我看上去总是怪怪的,尽量克服,可都没用!有时候我也想说:这样子并非我心甘情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