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和红萝卜-关于萝卜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我们去看我们种的菜,我看见一大片萝卜。
我看见白萝卜的叶子是深绿的,宽宽的,硬硬的,叶子边缘像狼牙土豆一样曲曲折折,叶子上还有细毛,摸上去有些扎手。我连忙拔出一个白萝卜,它长得可好看了。白白的、圆圆的,像个小皮球,又像婴儿肥嘟嘟的脸,还像一个玩具陀螺,我真想把它当玩具玩呢!
接着,我又发现一个新大陆。我很好奇旁边的萝卜的叶子怎么和白萝卜不一样呢?它的叶子是嫩绿的,细细的,软软的,摸上去很舒服。我用力一拔,看见它是红色的,哦!原来它是红萝卜。
我把这两种萝卜带回家,让妈妈给我做汤,可妈妈说,用来做菜时,他们的做法是不一样的。红萝卜可以凉拌、做红萝卜烧肉,而白萝卜除了可以凉拌、红烧,还可以做汤。
哈哈,我心里有主意了,一个做汤一个拌,一定很好吃。不过,不可以被白萝卜和红萝卜听见了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