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和红萝卜_童话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察哈尔路小学的一胖一瘦两个厨师去白云亭菜场买了一大筐胡萝卜和一袋红萝门运回学校,把它们安放在厨房里。
第二天一早,胡萝卜、红萝卜都争着要跳进厨师手中的箩筐里。厨师对胡萝卜说:"跳进来吧,孩子们需要你。"这时胡萝得意地说:"我的营养价值高,小朋友们离不开我。不像有的人,外表好看,没有实用。"红萝卜在一旁一声不吭。胡萝卜像跳水健将似的一个接一个跳人水池里洗澡。切片后,和大蒜一同在锅里折腾好一会儿,他们被盛进了大盆中,这时他们一红一绿,色彩醒目,使胡萝卜更加神采奕奕了。
红萝卜可不走运,厨师不由分说,脱下了红萝卜那鲜红的大衣,露出了雪白的肌肉,又滚迸排骨汤里当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