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一天,小白兔出来找红萝卜。太阳散发着温暖的光芒,树林里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迪森走着走着,肚子好饿啊,它慢慢穿过茂密的树丛,东张西望,睁大红色的眼,认真地找呀找。它一转身,抬头发现高高的悬崖峭壁上长着一根与众不同的红萝卜,大大的,红红的,看起来十分美味。小白兔迪森看着口水直流三千尺,它想吃到那根红萝卜。它向后退了50步,然后飞快地奔跑起来,快碰到崖壁时使劲向上跳。结果,红萝卜长得太高了,不但没有摘到红萝卜,还把自己摔个四脚朝天。它又试着用石头砸,用树枝捅结果都失败了。
就在这时候,一只小熊经过,小白兔想了想,走过去对小熊说:“上面悬崖上有一根大萝卜,我们团结一致一起把它摘下来你,然后到我家吃红萝卜排骨汤或红萝卜沙拉……”听着听着小熊流下了口水,它急忙说:“好呀!好呀!”小熊找来一块长木板放在石头上,小熊站在木板一端,小白兔到悬崖顶上向下纵身一跃。因为小熊太重了结果把小白兔弹到半空摔下来,小白兔的腿受伤了,走起路来一瘸一拐地,不过没有摘到红萝卜。
又一次小熊从悬崖顶上跳下来,小白兔站在木板的一端。又把小白兔弹飞了还是没摘到红萝卜。
最后,它们想了一个绝妙的办法终于摘到了红萝卜。
它们开心极了,小熊和小白兔吃了一顿美味的红萝卜大餐。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