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3
期待已久的小学一年级报到日终于到了!我妈很激动,但我又有些忐忑:小学老师是不是特别严格?新同学喜欢我吗?小学校园和幼儿园一样漂亮吗…
怀着忐忑和好奇的心情,跟着妈妈去了中山西路小学。刚进校园入口,发现校园好大,比幼儿园大好几倍:红色塑胶跑道,宽阔的篮球场,高大的教学楼。我妈妈把我带到教室门口。迎接我的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她笑着说:“欢迎来到中山西路小学。我是一名教师。以后我们一起学习。去教室认识新伙伴。”任老师太温柔了,我的不安和不安都消失了。当我来到教室时,许多学生已经坐在教室里了。虽然他们不能说出彼此的名字,但他们热情地互相问候。
全班同学到齐后,任老师让我们做自我介绍,老师表扬了我。
放学后,我高兴地告诉妈妈:“妈妈,我被老师评为‘学科模范’!”我妈比我幸福,鼓励我听老师的话,努力做老师的助手。
就一天,我喜欢我的小学校园,喜欢我的老师,喜欢我的同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