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中国,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的国家。它拥有非常多的世界遗产和名胜古迹。做为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骄傲自豪!可是在欣赏观光的同时,有许多游客和不法份子也做了些不文明的行为,让很多世界遗产遭到蚕食性的灭绝破坏,为了不让更多的世界遗产和名胜古迹变成遗址。
请管住您的嘴,手、脚。不要将果皮和食物包装袋,各种饮料罐随地乱仍,应该把它门放进垃圾桶。不要随地吐痰,对环境造成污染。也不要在墙上乱涂乱画乱刻,对建筑物造成伤害。
同时我也建议,在文物,景点成立文明保护宣传队,让游人增强保护意识,做一个文明的游客。
向有关部门呼吁。让每个人都心存保护世界遗产,文物、和旅游景区、名胜古迹。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观念。也对破坏景区,污染环境的个人和群体给予惩罚,罚款,严重的要给予判刑。
在保护重点景区遗产上,长城、故宫、秦兵马佣、颐和园、天安门、等保护文物,遗产、景区既是守法文明行为,更是爱国的表现。愿我们从小树立保护意识,做一个守法爱国的好公民,愿我们的世界遗产永放光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