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消息我们国家先是派专家驰援意大利,现在又去驰援伊朗。并且都带了物资提供给他们,看的我真是热血沸腾,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我们不仅要让自己国人安全渡过疫情,也要帮助世界其它地方的人渡过疫情。
伊朗,信奉伊斯兰教,全称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属于中东地区,和巴基斯坦,阿富汗,土耳其,伊拉克比较近,这些地区战乱不断,比较不安全。
伊朗是一个文明古国,他建立了世界历史上第一个横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帝国---波斯帝国。在1979年成立共和国。官方语言波斯语。
伊朗是一个石油天然气大国,有着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他们的钢铁,汽车,化工行业比较发达,电子,核工业,计算机硬件也比较强。伊朗首都德黑兰。他们的国花是蔷薇。我家附近街道院落两旁就有蔷薇,盛开之后非常美丽。
伊朗的国旗由上到下绿色,白色,红色,中间镶嵌着国徽。
希望伊朗可以赶快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