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2:35
最近疫情严重,西班牙已经宣布封国隔离,欧洲这些国家陆续封国。
西班牙全称西班牙王国,和意大利,捷克不一样,他们俩个叫共和国。西班牙说西班牙语。意大利说意大利语,捷克说捷克语,尽管他们都是近邻,但是语言并不统一。1978年他们开始实施君主立宪制。
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但是很有名的城市还有巴塞罗那等。他们的国歌<皇家进行曲>,他们也信奉天主教。他们的国花是石榴花和康乃馨。体育活动足球比较出色。
西班牙的国旗很鲜艳,分为三个部分,由上到下是红色,黄色,红色,中间黄色部分有一个国徽,西班牙是一个热情的国家,难怪他们热着斗牛。他们还喜欢跳弗拉明戈舞,热情奔放是他们的性格特征,他们还是吉他之乡。
西班牙的海鲜饭和雪莉酒很有名,希望可以让爸爸喝到。
西班牙的艺术气息也很浓厚,著名的画家毕加索,我们老师之前还让我们画毕加索的<梦>。同学们画的风格迥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