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欧洲疫情严重,和我们一直交好的塞尔维亚向我们求助,希望我们国家派人前去给他们支援,而我们也是很义气的去了。
那么塞尔维亚是哪里呢?
塞尔维亚共和国,位于欧洲东南部,他的首都贝尔格莱德,和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很近,之前是叫南斯拉夫,后来解体了。
它的国旗从上到下依次是红色,蓝色,白色,中间靠左是他们的国徽。塞尔维亚有很多矿产资源,有煤,天然气,铁锌铜等。水资源丰富。
他们的总统武契奇在官方发言恳请我们帮助他们,很是感人。
之前看过一个塞尔维亚的小短片,他们的风景独特又美丽,而且是欧洲第一个向我们免签的国家,之前一直没有很多人关注过他们那里,一直以为安全有问题,现在看来是一个祥和平静的地方。
我也要好好学习语言,以后有能力可以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