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结解开了-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0:46
我一直不理解父母为我们设置的条条框框有什么用,而且还总弄的我很不开心。发生了这件事以后,我的心结终于解开了!
记得那是一个春天,我正在屋里复习。突然,从外面传来孩子们的笑声。我对正在做饭的妈妈喊道:“我可以出去玩一会儿吗?”我真希望妈妈能给我一个与平常不一样的回答。“不行,你都多大了,还出去玩。在屋里好好复习,都快考试了。”我听后,非常生气,赌气摔门而出。
二月的春风吹在脸上,温柔中又带着一丝寒意。这时候,一个年龄与我相仿的女孩和她的爸爸向我跑来,我看见她正在放风筝。忽然,风大了起来,风筝的线越来越紧。女孩的爸爸说:“快放线,不然线该断了!”女孩刚想放线,“嘣”的一声,线断了!风筝像断了翅膀的大鸟一直往下坠。刹那间,我的心结解开了。原来妈妈就是那根风筝线,而我就是风筝,如果妈妈放纵我,我就是断了线的风筝,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我跑回家中,向妈妈道歉。
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因为世界上没有不受约束的自由,我愿意在妈妈爱的“线”里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