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合唱比赛排练,原来领唱的我被到了第三排,我伤心了。
我安慰自己,说老师选错了歌,还说老师没选中我是他没品味。而且,我还很恨那些选这首歌的人了,因为不唱这首歌,我就不会被排在第三排。我还经常与同学一起商量,向老师提出换掉这首歌的意见,但是老师都没同意,说这是我们自己选的歌,而且离比赛只有几天了。
后来的几天,我一直在尝试用新的方法说服老师,但老师并没有做出回应。
在一次彩排后,我坐在评委席上看别人演出,忽然却发现了自己的第三排位置是最好的,我知道了老师为什么把我排在第三排了,因为座位的高度关系,评委坐在前面根本看不见第一第二排的人,他们表现得再好也没人关注,评委反而能很清楚地看到后排同学的表现。
我终于明白老师为什么会选我到第三排了,为的是能让评委能更好的看见我。现在我再也不恨任何人了,因为我的位置是最好的,我终于明白我不应该去羡慕妒忌别人,只需做好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