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现在的你想一想之前的你,现在的你是多么的的丑恶不堪,之前的你勤奋的模样好美。
外边的烈日蒸烤着地面花朵和小花,瘋狂地吸取着太阳,勤奋地往上生长发育,班里疾风四起,四台电扇,勤奋的工作中着,课室像恐怖的岩洞,透不可一点太阳,也只有从窗子里显出一缕很弱的太阳,可你却满身是汗,汗液宛如停不住的原动力,眼眉微皱着,嘴唇似张未张的,神色焦虑不安的,好像在向中国共产党传送着情报信息。
这时候你的双眼里发生了一束光,笔头在紙上飞快地挥笔着,最终长吸了一口气,我就知道你毫无疑问在解一道题,但是老师发布了最终的結果,你做的并不是标准答案,但是下课我拉你出来你却不出来,我讲还需要慢跑,这才将你从桌椅下拉出来,假如我不说慢跑,纵然10只羊也没法将你拉不下。跑完步你又逐渐神神道道地再次思索着那个题。
上课的时候老师激情四射的讲着课,老师忽然风格一转,老师要提出问题,每一个同学们都焦虑不安的不高了头,惟恐与老师看对眼了,而你却一个劲的伸手,老师围绕了全部课室,看到没有人伸手就提出问题了你,而你就说着以前数学教学老师讲的这些题。老师哭笑不得,学生们也哭笑不得,也唯有你十分自信心,我低声的对你说它是第三节课,它是生物课,你惊惧惊慌失措,不清楚要干些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