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05
睡觉:所有人都会睡觉,睡觉的样子也都不一样,有的人睡觉姿势是弯的,有的人睡觉姿势是直的。有的人只要一失眠,身体就长得很不好,小朋友们应该按时睡觉。
中性笔:我就有一只中性笔,b的顶端有一个可爱的牛油果,写起字来很有弹性。牛油果旁边还有一片细小的叶子,我的笔的颜色是牛油果绿的,第二层是白色,而最后一层是黑色的。
球鞋:它的颜色是蓝色,里面还有一点黄色,它的牌子是“361”的,穿着很舒服。我每天都穿着它,有时我还穿着它打篮球。
情绪: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情绪,有开心、愤怒、骄傲、悲伤……比如,我打篮球胜利时是开心的,失败时是愤怒的。我很少骄傲,因为我的学习还不够好,我要加油,在加油了。
手机:老师说小孩都不能看手机,有时候我有一点忍不住,因为手机里面有《和平精英》、《元气骑士》,我的手机是黑色的。还是努力改掉整个坏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