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员太空追梦人-读后感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8
努力让“梦想”开花
世界很大,我想到处去看看。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或大或小,可以是想吃一顿美食,也可以是想去蹦极,更可以是去周游世界……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现在的梦想就是每天可以吃大餐,成绩不要太差,但是看了《中国航天员太空追梦人》以后,内心受到深深地震撼,对于梦想这个词语在我的心里又再次产生了不同的想法。
在这本书中,记载了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诸多推动者,他们有着我们祖国航天事业的重担。每一个航天员的太空之旅,都是祖国灿烂辉煌的宇宙征程,为祖国的发展历史增添了厚厚的色彩。而他们那种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也深深地影响了我。他们的成功,既是家人的骄傲,更是祖国的骄傲。
航天员之所以能够取得航天事业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背后默默辛勤工作的科技人员,科技就好像人的一双眼睛,透过这双眼睛,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无限精彩,更让我发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科技源于生活,生活离不开科技。如今,科学技术以不可阻挡之势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比如:我们的交通工具有了很大的变化,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天上飞的,应有尽有。通讯技术方面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哪怕是万里之外的一点风吹草动,足不出户的我们也能同步知晓。现代科技的发展为我们开辟了广阔的天地,老一辈科学家已经用他们卓越的贡献,推进了科学事业与人类文明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