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员-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当我呱呱坠地,爸爸妈妈就为我取了“博宇”这个名字。希望我长大后“博游广宇”,也为我种下了一颗航天航空梦想的种子。
每当“月亮姐姐”微笑着走上被黑色绒布铺上的夜空大舞台,“星星弟弟”在绒布上眨着眼睛时,我的脑海里便冒出许多遐想:宇宙中有没有外星人呢?如果有,能不能找到他们的家园呢?宇宙的尽头是什么?
成为一名“航天员”的梦想便在我心中深深扎根,萌芽……
当人们还在感慨神舟十二号带着三位航天员驻扎空间站三个月之久的记录时,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又腾空而起,熊熊燃烧的火焰像一位大力士,把火箭推向天空,照亮天穹。三位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也跟着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飞向太空,在夜空中留下一道白色的光芒。那画面雄伟又壮观,看得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神舟十三号承载着全国14亿人民的梦想,三位航天员更是我心中的英雄与榜样。
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员,我要去看看太阳真实的颜色。有的人说那是苹果般的红色,有的人说是银光耀眼的白色;我要去冥王星上跳绳,因为它的引力最小,人人都能轻松投篮,就连姚明都比不过;我还要去寻找太阳系中比塞德娜更远的天体,了解宇宙的未知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