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叶光富空间站太空转身-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只见他双手紧拉舱顶的抓手,整个身体像神仙一般灵活自由的荡来荡去。没错,他就是神舟十三号飞船航天员叶光富。这里与相距四百万公里的地球正进行着一堂“天宫互动课”。
叶光富受王亚平阿姨的邀请表演“太空转身”。他身体向上一踊,伸开双臂,轻松抓住了舱顶的抓手,拉着抓手一摆动,犹如一个太空超人在漫步。接下来,他开始尝试“太空转身”。他先是凭借自身的力量转动身子,但无论他怎么努力,每当他转动上半身,下半身都会向反方向转动。眼见这样不行,他又立马换用“呼吸法”,只见他蜷起双腿,整个身体飘在空中,“呵——”他吸了一大口气。“呼!呼!”随后又快速而短促的呼了好几下,不过这套看似行云流水的操作,对他的转身没有丝毫帮助,还真是“呼了个空气”啊!
不得不说,叶叔叔的演技是真的好啊!见前面铺垫得差不多了,立马就掏出了他的“必杀绝技”。
他右手飞快地转动画圈,好像一个螺旋桨似的,好戏终于开场了!他的身体也随着手臂而转动,这是真的太空转身啊!见况,远在四百万公里外的孩子们都不淡定了,都一齐发出“哇”的惊呼声,那声音虽然是从孩子们口中发出的,但却如雷贯耳,响彻云霄。至此,一场空间站里的“太空转身”互动表演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