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梦想是一颗神奇的种子,只要在心里生根发芽,就会不断提醒着你去寻找阳光和雨露,让它快快成长,开出美丽的花。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梦想,我从小就拥有一个航天梦。
人生从来就离不开梦想,我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奋斗者,都生逢其时!这个时代赋予了我们每个人实现梦想的权利。我们要扛起时代使命,努力去奋斗、去追逐梦想,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我知道,中国的航天事业充满荆棘,几乎是从零起步,一点一点走上天路,每一次进步都是非常不易的。是什么支撑着航天事业的发展?是不断进步的科技力量,是英勇无畏、坚韧不拔,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
从小到大我都觉得航天英雄们特别了不起,他们是我们的榜样。 我由衷地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致敬航天英雄,为伟大的航天成就而自豪!而我也有那么一颗壮志凌云的心。
每当我有烦恼的时候,我就会安静地看着天空,这样,我就会感到空前的平静,忘乎所以,融入这美好而又静谧的天空,而它呢,总能平复我内心起伏的情感波澜,让我重新振作起来,为了明天,为了未来,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因此,我对天空有着一种独特的感觉和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