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您一定很忙吧?
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非常爱看课外书,也很喜欢看电视。那时候,我常常在电视上看到您,看到您和“神舟五号”冲出了地球,看到了您在太空的一些情景,看到了您安全降落在草原上。还看到您到香港访问……我想告诉您,我最佩服的就是您了!我常常做梦都梦见您和我坐上“神舟五号”上太空去。我在上图画课时,画的还是您坐着“神舟五号”飞上天的情景呢!我多么希望能和您一起照相呀!
我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点您在飞船里在太空中生活的情景,可是我很想多知道一些,想知道您在太空中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所以我想问您一些问题:你上飞船时做了什么准备工作和心理准备?您在太空时吃东西和睡觉觉得有趣吗?您在太空是怎样工作的呢?……还有很多问题呢,您能抽时间回答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