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2:33
如果说我是祖国锦锈山河中的一点,那么祖国的无限风光都尽展于眼前;如果说,我只是风中一粒飞扬的沙碌,那么祖国是不是要找寻的怀抱;如果说,我是深山里的一株小草,那祖国是不是蕴育我成长的那片肥沃土地;如果说,我只是一滴飘泊的水,那么祖国是我要归依的地方。
如果说,如果说,我要用世上最甜美的歌喉唱响我对祖国的那份爱恋,那么祖国的未来是否会因我而自豪呢?
儿时,墙上的中国地图,是我感到最遥远的地方。尽管自己已经站在这片土地上,可是未能亲自游览过它,总觉是距离是那么的可气,拉长了我的那份追寻的执着。当我能够触摸到那只雄鸡时,我哭了。我知道我离我的梦想近了,而我的脚步仍在拉近我与它的距离。仰视它,感受它是你一位故友,一位你无法了解透彻的故友,需要时间,需要知识,更需要的是那份情感,刻骨铭心的情感。日子总是那么忙啊!再一次与它相逢,我以全新的面貌站在它面前,触摸到冰凉的画面,却能感到自己沸腾的脉搏,那么的有劲,仿佛是它传输给我力量。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6
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每一个脚印都是深深的,每一个步伐都是沉重的。光阴似箭,改变的是历程,不变的是追求;似水流年,改变的是命运,不变的是心灵;岁月沧桑,改变的是传说,不变的是传奇。
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曾有无数的血泪挥洒在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上,曾有无数的英魂永远沉睡于此,曾有无数的喜悦从此蔓延到世界,曾有无数的感动在这里直到永远。
“黑暗中国见光明,革命从此有方向!”1921年,这一年全国各地都传诵着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的救世主来了,中国人民的守护神来了,我们再次坚定心中的信念,再次鼓足勇气,重新迎接更为猛烈的“暴风雨!”
血雨腥风的战场融入了无尽的沧桑与苦难,多少流离失所的剧情还未落幕,多少生离死别的故事还未开篇,顷刻间又成为浮云。战争肆无忌惮地在华夏大地蔓延开来,空气里弥漫着浓烈的硝烟气息,整个世界被战火笼罩着。悲痛欲绝的哭声,撕心裂肺的喊声回荡在无人知晓的山谷里,随风而逝。
世界不会因此沉沦,而命运会因此改变。只有齐心协力,才有希望,只有迎刃而上,才能改变!肩负着民族的使命,坚信着心中的信念,化悲痛为力量,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