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的少女粉_关于夏令营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9:33
这个暑假在澳洲夏令营,行李箱是妈妈整理的,到达那里,打开行李箱,我才发现带的衣服都太薄了,而且满满的都是粉色,这也太少女心了,不是我的风格啊!
厚的衣服也就这几件,无论如何都得穿,套上少女粉的衣服开始行程吧。一出房间的门,就碰到同班同学——棋,她张口就嚷嚷:“天呐!你居然会穿如此少女心的衣服,平时看你也不像呀,原来内心深处是这样的哦!”“我哪知道我妈给我理的都是这些衣服,你以为我愿意穿啊!”我赶紧解释。“不用解释,不用掩饰,我懂的。”说完,她露出奇怪的笑容。
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捆”在少女粉的衣服中,碰见棋,就是在议论少女粉的话题。真是后悔,早知道勤奋点自己整理行李箱了。
本以为过完这段行程,少女粉的话题就应该消失了,事实证明这只是开始。开学后,棋在班里到处宣传,不愧是宣传委员,没几天班里就传遍了,好多人来问,我真的是百口莫辩了,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楚,解释了也没人相信。
我并不是一个有少女心的女生,也不喜欢粉色,少女粉的衣服是因为我有一个少女心十足的妈妈,正巧,我跟我妈就是不同路线的人。
少女粉,于我看来,不是很舒服的颜色,甚至有些反感,也许我的性格不合这种颜色,我认为这种颜色有些矫情,不自然,我不喜欢少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