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或许是无病呻吟,亦或许是顺应灵魂的呼唤,心里有什么难以搁浅的,便试图用文字来慰藉自己。比如曾经,比如此时。所以,有时候文字相当凌乱,有时候也非常平淡无趣,更有时候让人觉得懦弱无能。于是,就有人说我的文字空洞,没有任何可用之处,难登大雅之堂。其实我自己对此也有一定的明悟,可是这些似乎就是我想要表达的。并不曾想去改变什么。况且,改变了又能怎样呢?
我还是我,于是,决定走自己的路,虽然满途荆棘,却也昂首向前。我知道,我是个极其感性的人,甚至可以说成是多愁善感。每当独自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起很多人,很多事。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我不喜欢酒场上的逢场作戏,不喜欢花天酒地的生活。似乎我也已经习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管里面是怎样刮风下雨,外面是如何风调雨顺。有人由衷地告诉我:你太不现实了,没有目标,没有理想,以后难成大器,是男人就应该潇洒生活。也有人诚恳地对我说:你要真实,别把自己埋得太深。每当听到这样的话,心中总会有层波浪驱散开来,一会儿又慢慢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