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11
如果让我们去体验下原始社会刀耕火耨的生活,我们大概都会很乐意,那么如果让我们回到原始社会生活,想必没人愿意吧。
意大利物理学家伏特发明了第一块电池,英国物理学家法拉第发明了第一台电动机,十年磨一剑,法拉第又发现了电磁感应,接着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发明了灯泡,从此人们进入电器时代,电跟我们人类息息相关了,照明,生产,电脑,手机充电,空调等等都需要电的支持,人类再也离不开它了。
那么你能想想到炎热的夏季,停电是什么感觉吗?
说实话,今年夏天热的天不多,本以为夏就这样过去了,大人们说秋老虎才厉害,有的热。果然这还没立秋,一连几天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偶尔阴天也是半丝风都没有,真热!大街上行人也少了,小贩的叫卖声也没了。大家都躲在家里吹风扇,吹空调。
要是躺在沙发上,吹着冷气看本漫画书是最惬意的事了。可是偏偏我们几个好朋友聚在网络会议室研究会议室的使用。大家有条不紊地讨论着,研究着,气氛热烈渐入佳境。正在这时,“砰砰砰!”急促的敲门声伴着一个大嗓门“qq……qq!开门,开门!没在家吗?在家吗?qq妈妈,qq妈妈!在家吗?没在家吗?qq!qq!开门,开门啊。”天啊,是楼下奶奶,她向来急性子。这又是怎么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