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长寿花_植物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我家的长寿花养了五年,你们猜猜长寿花是用什么种出来的?可不是用种子种出来的,我告诉你们吧,是用长寿花的枝子种的。我原本是跟我妈妈一起种的,不过现在我给我姥姥老让她养,因为我姥姥姥家养什么东西什么东西都活。姥姥老养的长寿花很大,还很美。
长寿花的特点就是,一年四季最多能开十个月,它长的花也很多,而且还有它的花长得比普通的花要小很多,我最喜欢闻它的花香味,因为,它的香味很浓,很香。
长寿花可以止辐射是相对的,还可以净化空气,我觉得姥姥家的邻居看着姥姥老养长寿花,我估计他们也肯定想种长寿花。
我非常喜欢我姥姥老家的长寿花,我要是一有时间就过去看看它或者给它浇水浇水或施肥,这个长寿花我觉得姥姥养得真好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