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我们可以说人有低级和高级之分。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说人有低级和高级之分,那就太过分了。
人没有低级和高级之分,因为人人平等。现在的社会已然不是封建时代的社会,过去的重男轻女现象已经有很大程度的改善,而男尊女卑的现象已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我们称乞丐为要饭的,但是如今我们称乞丐就为乞丐。这体现了我们对人人平等的尊重,也是我们高尚品德的体现。
我喜欢去各地旅游,在各地去领会不同的文化。就在去年我去了一个景区。里面的人有很多,虽然天气很热,但是人群却不打烊啊。足足排队等了一个小时,我们才终于进到了景区里面去观赏。在观赏过程中,除了我们是戴口罩进去的,还有一个老人是没有戴口罩的。因为疫情防控比较严谨,需要戴上口罩才能够进入到景区里面去,因为老人本身没有戴口罩,再加上他也不想回去拿口罩,所以就在景区的门口里面准备和大伙一起进去。没有戴口罩自然是进不去的。所以相关人员就问大伙谁有口罩,将多余的口罩给这位老人戴。因为我的口袋中有一个口罩,所以,我想把自己的口罩借给这位老人,但是在我之前就有一个人主动把口罩借给老人了。可是他给老人口罩的过程中十分的令人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