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与“鬼”比高低-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我敢与“鬼”比高低,这是一件新鲜事儿,不妨让我讲给大家听。
首先要战胜的是难缠的“胆小鬼”,它时常出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记得有一次我独自在家,四周静悄悄的,我开始胡思乱想,强盗会不会来持刀抢劫,突然“咣”的一声响,我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过了一会儿没动静,我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为了转移注意力,我找了一本长篇小说读了起来,书中精彩的情节惹得我哈哈大笑,早把刚才的恐惧忘得一干二净。哈哈,我战胜了“胆小鬼”。
接下来我要发起进攻的对象是“贪睡鬼”,它也是不好对付的哟。每一次上课它都会突然驾到,让我哈欠连天,上眼皮下眼皮兄两兄弟也开始打架,真是气死我了,不过我也有对付它的好办法,只要我合理安排时间,早睡早起,它就不会来“拜访”我了。
最难对付的还要数“粗心鬼”,它常常让我在做作业和考试时出差错,不是抄错题目就是忘了写小数点,我恨死它了!经过我的努力,它被我训得服服帖帖——因为我采取了有效措施:做作业不但细心,做完了还检查几遍呢。
刚对付完粗心鬼,“偷懒鬼”又前来支援了。“偷懒鬼”经常在我写作业时“诱惑”我:“真累呀!不如休息休息吧!”有几次我动心了,但很快就打消了偷懒的念头,“偷懒鬼″几次攻击我都没成功,只好垂头丧气地消失了。
我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战胜了各种各样的“鬼”,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