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月更圆,不可知,哪里才能感知一种心仪的风情。
那样一个怅然的时节,最使我悲戚,最使我寻觅某种心灵所欠缺的安慰,促使我养成了孤傲的习性,那些烟消云灭的情愫,摧残了我多少宝贵的光阴,扼杀了我多少眷恋的梦幻,久而久之,我开始感触心痕,默默的阅读着它所留下的万种风情。
在人生中,我曾自创了品味生活的空间,在引导我走向进步的道路之时,我也时常回味,终于有种荡气回肠的感觉从心里涌出,那些烙印在我记忆里的足迹,不断在互相传递一种不可熄灭的神灵,因此,我感触到了那生存的意义,更感触到了些奇思妙想的童话故事,也许这便是我成长时,接受生活给我带来的意境和触动吧!
在朋友的周边,我是最有个性的,也是很另类的,不知道是天生所致,还是后天学会的性格,他们都用那异样的眼光瞧着我,读不懂我,一直都认为同龄人也是看透风尘的“成功人士”,那怪怪的思维牢牢的抓住我的弱点,缠绵在脑海里,不知道是什么这样折磨一个懵懂的少年,难道往事总在报复、怨恨吗?还是我一直神经质一般的与它在产生一种暧昧的思想灵魂?无论怎样,心里还是存在着似有若无的阴影,左右我的心扉朝向孤僻的生命曲线发展,朝着一条幽远的心路,远眺着遥远的希望,这时,我还是在感触内心的意念,寻找出一个确凿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