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2
中学的学习生活才开始,我的成绩和表现已经不如小学了,真是令我头疼呀!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就要从暑假说起了
暑假刚开始几天,我和同学去另一个同学家,忽然发现这个同学家里电脑中有一个叫《梦幻西游》的游戏,十分有趣!回家后,我也马上去下载了。由于暑假没有作业,我就天天在玩这个游戏,从早到晚,玩个不停,好像不玩这个游戏我就不爽。
开学了,我进入了侨中。刚开始的作业不是很多,我一回家也是玩游戏,到了晚上八、九点才做作业。作业有时忘了做,课文也没背。
有一天,班主任把我叫过去,那就是因为我忘了做作业。班主任问我:为什么作业没做,课文这么久都没背呢?我如实回答了她的问题,她也教导了我几句,说下不为例。这次算是逃过了。
前几天,我又忘了写文言文译文,而且课文还是没背完。这一次班主任已经不客气了:你背了这么久都没背完,这次又没做作业,你已经是第二次了!再不行就要去年段室了。把你家长的手机号码给我!我心跳加速,不知如何是好,我给了班主任手机号码后,回到了班级里,心想:这次是不是也能逃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