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生活总是无限的深渊,你猜不到下一步它会给你怎样的惊喜。但有些时候却也常常让人吃惊,或许吧 人的一生总是如此令人吃惊 让人意外 让人措手不及。
很多时候你不能按照自己心中所想的那样去做去哭 去笑 去怒 去悲,一切情绪都不像是你自己的了,而是受人掌控的了 会觉得委屈 会想要哭 ,却发现自己很傻 呵呵 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可笑与可悲呢?自己怨不了谁 恨不了谁 只能怪自己吧!
你骗不了谁 你能骗的无非是自己的心,掩耳盗铃是永远的笑柄。也许一个人生下来就意味着有着高低贵贱之分,身份不同自然也会发生很多的歧视之争,衣着如何总爱攀比时尚,明明不符自己的身份却依旧要学灰姑娘的两个姐姐-非要去做伤害自己的事 就为了一双不适合自己的鞋 去要一份不属于自己的幸福。值得吗?
世界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它会给你相应的回报!如果你只会坐享其成有谈何而来成功呢?又有何资格说上天不公?(天空的晴朗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情)想要的必须要自己努力 你靠不了谁 能靠的只有自己而已。
成功取决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天分,每个成功人士背后都有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泪水与汗水的拼搏才有日后成功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