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让我感触最深的事_暑假日记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6
谈起暑假里发生的事,我准会说个没完没了,可让我感受最深的事还就是这件事了,想知道是什么事吗?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吧!
暑假里我经常和同学一起出去玩,玩到最后又忘了时间,老爸、老妈又联系不上我,所以每次我回家之前都把他们急得要死,于是,老妈决定给我配一部手机。
得知这一消息后,我十分兴奋,老妈正好有个朋友开了一家手机店。老妈带我去逛了逛,我看中了一款,正好也不贵,于是老妈就先带我回去和老爸商量。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老爸,老爸二话没说就答应,真不愧是我老爸,做事就是爽快!
第二天,老妈打了个电话过去,谁知那款已经卖完了,他们得去进,两天后才那得到。老妈叫我换一款,可是我特别地倔强,就是要那一款。
谁叫我那么倔强呢?那只好耐着性子等喽!时间这时怎么变得那么慢了?真是的!我真实体会到什么叫“度日如年”了!
我盼呀盼呀,终于盼到那一天了!老妈说晚上去拿,谁知晚上下起了鱼,而且越下越大,毛毛细雨渐渐地变成了倾盆大雨!怎么办?难道又得等了?他们大人说话应该是驷马难追的,因为这是他们教育我的呀!难道自己、也做不到吗?我虽然知道一定是拿不成了,可是我还是不停地在老妈面前求着老妈,我不知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倔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