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后的感触-军训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5:26
几天的军训也要接近尾声了。军训,来得紧张也走得不知不觉。它像一阵风,刮起来的时候虽然猛烈,但又很舒服。
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我们每个人都感触颇深。从刚开始的素不相识,到后来的无话不谈,我们只用了六天的时间。
感谢教官,为了使我们班能有一个优秀成果,使我们每个人有好的模样,付出了很多很多,每个同学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很尊重我们,很照顾我们的心理,每做任何一件事请,都能最大程度的考虑我们的感受,即使是自己生病了,身体不舒服也要坚持训练。好几次,我们不好好训练,拖拖拉拉,惹教官生气了,我们以为完了,这下要被罚了。但是教官并没有体罚我们,而是心平气和地给我们讲大道理,有时候给我们讲他年少时候的经历,设身处地的为我们着想。以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告诉我们每个人,做事情要先考虑后果,不要等到失败了才追悔莫及。
感谢老师,她对我们很亲切,一直在陪在我们左右。在太阳下曝晒,在风雨中坚持,给我们讲道理,教我们做人。为了我们起早贪黑,忙前忙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