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2019年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美国经济完好无损,但从事实上来看,美国经济下滑的很厉害。特朗普还让在中国开的美国商店全部搬回到美国来开。他这种做法是无权利让在中国开的美国商店到美国去开的。对于商店来说,在国外开买的人多,我为什么要到国内去开呢?
中方给美方打电话说,如果两方继续摩擦下去的话,损害的可是全世界的经济,中方不会为此事负责。美方经济由来的四个大机构也都这么劝阻美方,德国和欧洲也劝了。美方本身就和欧洲打着经济战了,就没怎么听他的,美方还威胁德国,要给他加200关税。
我觉得做人不要太固执,否则是没有好下场的。我估计美方以后经济就垮落,中国成了世界上最厉害的国家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