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你好!每当我看到你圆圆的脸,乌黑的头发,大大的嘴巴,转来转去的眼睛闪着狡黠的亮光,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又在琢磨什么鬼点子吧?
这不,你又耍起了小聪明:“兄弟,借你的卡我用一下嘛,我没钱吃饭了,下星期一就给你还钱。”我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了你,可是每到下个星期一,你不是说忘了就是耍赖不还。
你的不守信倒也没什么了,而我真正“佩服”你的是,你有一个“经济专家”的头脑,将来一定可以成为亿万富翁。
那是一节美术课,同学们都动手画起了风筝,而我忘了带铅笔。听着同学们的铅笔在纸上画画的沙沙声,我心慌得不得了。看到不远处的你,想找你借支铅笔用,而你却一点儿面子也不给,脑袋摆得象拨浪鼓。
想起美术老师严厉的样子,我向你央求地说:“借支笔用用吧,借我卡打饭的钱就不要还了。”呵呵,这可是我自个儿说的,我也不后悔了。吃饭的钱可以买很多只铅笔了,一般的人应该会高高兴兴地把笔借给我的,而你,未来的大商人,绝对和一般的人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却没有轻易答应我,厚颜无耻地提出了一个附加条件:“下周一再把卡借我一用,我就借给你笔。”呃呃,这不是乘人之危,得尺进寸吗?
还有一次,你说我弄坏了你的玩偶,装出一幅心痛的样子说:“这些玩偶是从国外进口的,你弄坏了三个,一个六块钱,一起是十八块!”而在我看来,这些玩偶绝对值不了那么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