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_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哇!厨房里传出了一阵扑鼻的香气,是什么这么香呢?原来是蕃茄炒蛋。
我在门口就已对那蕃茄炒蛋垂涎欲滴了,那鲜明的红色蕃茄好像太阳一样耀眼,再加上鸡蛋的点缀,好似火海中那几朵盛开的花朵,漂亮极了。它们有时是一对欢喜冤家,虽然总是折腾,但却不离不弃,有时他们是一对好朋友,紧紧拥抱在一起。
终于可以开动了,吃一口,仿佛一支联合国的精英部队,冲向甜尖,跑入口腔,攻击食道,占领了胃,在一瞬间,蕃茄炒蛋的军团已经占据了我的心。
蕃茄炒蛋的味道虽然无法比拟法国的顶级美食,但却也是一道美味佳肴,刚吃进口时,它带有酸酸甜甜的蕃茄味,还有一点点鸡蛋Q弹的感觉,好像在味蕾的仙境中自由地飞翔。当鸡蛋和蕃茄像滑滑梯一样滑进我的胃时,我的嘴还回味无穷,还想再吃一口。
蕃茄炒蛋,它虽然只是一道家常菜,但却十分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