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太阳-小学生续写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3:45
明明随父母来到了大医院,换上了眼角膜,之后便随父母回去修养。
在修养期间,明明总会问一些关于颜色的问题:什么是颜色?颜色是一种蔬菜吗?颜色有哪些?爸爸总会耐心的回答……
很快要回去拆线了,一路上明明激动地跳来跳去,兴奋地说:“真高兴,我马上就可以看见爸爸妈妈的样子了,还有我的番茄太阳……纱布被一圈一圈地拆了下来,明明双手紧紧地抓住自己的衣服,汗水浸透了衣角。这时医生亲切地说:“小朋友,你可以睁开眼睛了。”明明慢慢地睁开了双眼。她发现眼前站了那么多人,都用热切的目光看着自己。妈妈激动地用手在明明眼前晃着,连声说着:“明明,我是妈妈啊,你看得见吗?”这么熟悉的气息,这么熟悉的声音,明明高兴地搂住妈妈,喊着:“妈妈,我终于看到你了!”
复明后的明明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房间里的摆设,街道上的车辆行人……尤其是那个阿姨,她长得什么样子?她的腿好了吗?
几个月后,明明和父母回到了原来的市场继续卖菜。果然,到了中午阿姨又来了,明明仔细地看着阿姨:慈祥的面孔,蓝色的毛衣,条格的裤子,还有手里拄着的双拐。明明甜甜地喊着:“阿姨”阿姨一边高兴地说:“明明,恭喜你啊!”一边捧着明明的脸说,“嗯,果然比以前更漂亮了。”明明害羞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