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洲女”-五年级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50
我是一个女生,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张黑脸,所以大家又叫我“非洲女。”
每当我看到街上的女孩子,总是羡慕不已!我多想像她们一样有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呀!有时,我甚至连照镜子的勇气都没有,可有些人却偏偏要戳我的痛处,真是明知故犯!
就说上次吧,我去大伯家玩儿,大伯家有许多“小客人,”堂兄堂妹满屋子跑,你追我赶,热闹极了!大伯开玩笑说:“非洲女,要吃糖吗?”话音刚落,充满欢声笑语的屋子顿时鸦雀无声,不知是谁带头笑出了声,屋子里又变得哄堂大笑,表弟也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我见状,顿时火冒三丈,想大发雷霆,但我转念一想,不行,过去都是这样“雷雨”交加,让他们幸灾乐祸,看我笑话,今天,我要改变已往的方法,不能中了他们的计,千万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我装出无所谓的样子,趾高气昂地笑着说“哼!“非洲女”就“非洲长”,有什么大不了的。什么时候出国旅游,等到了非洲,你们就都成了丑八怪了,我才是美女呢!”大家听了口哈哈大笑。从此,再也没人取笑我了,家里的“战争”总算是和平解决了,但家外的“战争”我仍无计可施,无可耐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