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非洲”脸_小学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身为一个中国人,我却有一张“非洲”脸。导致这张脸晒黑的“罪魁祸首”就是过年的海南之旅。
“快乐家族”过年的时候,约好了一起去海南玩,到了海南,入住了海边别墅。我们几个小伙伴,换上泳衣,一刻不停地跑向海边,来海南就是玩水玩沙,一泡就是一整天,一晒也一整天,什么防晒措施都没用。就这样连着五、六天,我这张脸不知不觉中变黑了,不一般的黑。
洗澡时大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脱不掉的“泳衣”,外加一张惊艳的“非洲”脸。
开学了,当我出现在班级里,就有许多爱起哄的同学对我发出惊叹:哇,“非洲人”来啦!更悲催的是,一些同学家长见了我都叫“小黑人”了。
每当这时候,我都替自己的“非洲”脸难过。这张脸真的是够黑的,好丑啊。可我又不是大人,不能涂脂抹粉,也只能硬着头皮出门了。更尴尬的是上跳舞课的时候,抬头一看,前面大镜子出现了万白丛中一点黑,那是我的“非洲”脸啊,仿佛我边上站着的全部是白雪公主,更衬得我像个非洲土著。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如果让我再去一次海南,一定戴个头盔下海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