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非洲-五年级写景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9:52
曾经非洲给我的印象总是天气炎热,空气浑浊,缺水的孩子们大大的眼睛总是充满着恐惧与渴望,瘦瘦的身板上满是黑不溜秋的泥与伤痕。但如今我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非洲是五彩缤纷的,非洲是生机勃勃的。
从神秘深幽的森林到辽阔无垠的沙漠,再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应有尽有。人类的祖先从这片大陆分散到全世界——这里是生命的发源地。
蓝天、烈阳、绿树、红土、彩花以及黑色的皮肤,构成了五彩缤纷的非洲!湛蓝的天空仿佛被清洗过了一样,好似有人随手将奶油扔向了天上,但天空也正是因为有了这堆“奶油”而更加生机盎然。
夕阳斜照夕下,落日的余晖为大地铺上金灿灿的地毯,天空也被这夕阳染成了金黄色,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祥和。
放眼望去,辽阔的平原上盛开着绚丽的花朵,天上那悠闲的云朵也懒散地在天上缓慢地踱着步子。一阵微风拂过平原,整片花海都泛起了层层微波,远远望去,一片彩色的海洋卷起层层波澜。地上的植物好似被这种气氛所感染,竟也随着清风摆动起来。
非洲的自然世界是彩色的,动物世界也是彩色的。
巨大的蟒蛇总会在你不经意之间吓你一跳,再灰溜溜地逃走;拥有黑白条纹的斑马在草地上忘我地奔跑着;一身粉红羽毛的红羽鸟聚集在河道中;梅花鹿在小路上嬉戏玩耍;威风的雄狮在一块大石头上悠闲地伸着懒腰;浩浩荡荡的象群在烂水池边缓缓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