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短视频拍摄活动-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0:11
星期五下午的美术课时,慈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参加《党旗在我心中》的短视频拍摄活动,大家都要好好画,画得好的,我会让他单独参加拍摄展示。”慈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都兴奋地欢呼起来。
开始上课了,老师拿出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面飘动的党旗。她告诉我们,党旗的主体是大红色的,左上角有一个黄色的锤子和一把黄色的镰刀,锤子代表工人,镰刀代表农民。
同学们开始认真地画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摄影老师来了。他扛着一台大大的摄影机在教室里拍摄起来。整体画面拍摄完成后,慈老师就开始挑选已经完成又画得好的同学,单独参加拍摄。
范家齐看了看摄影老师,又看了看桌子上没涂色的党旗,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同桌的彩笔“抢”了过去,埋头涂了起来。不一会儿,只见他举着自己的画,大声说道:“老师,老师,我画好了,快拍我,快拍我!”在他的带动下,画好的同学都举起自己的画站了起来,摄影老师来来回回地拍下了很多镜头。
拍摄活动结束了。我想,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为我们创造的,一定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