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爱刷短视频-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最近,我的老爸迷上了刷短视频。
他每天下班回到家,一放下背包,就一屁股坐进他的宝座——公羊椅沙发,脚搁在沙发凳上,悠闲地刷起了短视频。整个家里都可以听到那各种关于美食的介绍声和他时不时的笑声。你看他的表情,好似就在那个地方吃着美食,连我们叫他吃饭,他也没有回应。眼看菜都上桌了,老爸还没有要动身的意思,老妈快步走向老爸,“嗖”地一下,把老爸的手机夺过来,说道:“你刷短视频如此痴迷,莫非可以当饭吃了?”老爸被问得哑口无言,只好依依不舍地放下了手机。等吃完饭后,他又拿起手机,继续欢乐地刷短视频,五花八门的新闻,卖货,搞笑,科普等等。
其实老爸刷短视频也不仅仅是为了娱乐自己,同时也给家里带来了很多好的货品。就说那次周末,他刚从门口出去,过了一会儿,再次出现在门口的时候,手里多了一个大箱子。我一看就知道他又被短视频种草了。他让我打开,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拆开外包装,只见一个墨绿色的电器出现在我面前。老爸自豪地说,“这是我抢购的空气炸锅,可是不用一滴油就可以炸鸡翅的哦!”果然,炸出来的鸡翅美味无比,而且价格还是是平时的一半。
从此以后,我们也就放心地把家里的采购任务交给了老爸。除了电器,他还在短视频软件上买过牙膏牙刷、牛排、水果、饮料、衣服、鞋子、甚至书籍和学习课程。真不愧是“短视频之王”。
用一生执着坚持_观201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视频有感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视频节目,十位各行各业的人物故事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和力量。与其他娱乐节目不同,这些人物给我们树立了浩然正气的榜样,他们用人生的闪光点,用自己一生的执着坚持,用为事业的默默付出,用危急时刻的冒死拼搏……给我们做出了表率。
虽然我不是太明白这些人物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有多么巨大,但我能够体会到能做到像他们那样是多么不容易。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如在西藏工作16年,为国家种质库收集数千万颗植物种子的科学家钟扬;一分一毫几十年积累成巨款捐献教育事业的马旭夫妇;守岛卫国32年的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坚守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张渠伟……他们都是在用很长时间,甚至一辈子把工作做好,做完美,做到别人做不到,做到全国人民都为之感动。
桑老师经常教导我们,做一时并不难,难的是坚持做。而我常常做不到,比如背诵默写、体育锻炼、记忆单词等,这些事情做一天并不难,很容易做好,但要天天背、天天练、天天记就很难,难就难在自己的惰性,自己的随意,自己的毅力不够,人生不是百米冲刺而是长跑,要做好一件有意义的事必须花很大的力气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