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视频的启示-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2:50
只见一位美女在屏幕上立正站着对我们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只见屏幕上出现六张牌,让我们选一张牌,再看她的眼睛,于是她就对我们说:“我们选的牌不在了。”接下来我看了一下我的牌真的不在了。
我们不信让老师再放一次,结果还是这样,我们看完视频,有人说他会不会说我有魔法,还有人说他可能把所有的牌都换了,朱益民居然说她用的美人计?嗯!有点儿道理,老师说:“居然刚刚有人说他把牌换了一下,那我们就来验证一下。”我们第二次看的时候,这次我们只看第一排的第一个是梅花k,当结尾时我们发现了原来的梅花k变成了梅花Q,30多双眼睛盯着的呀,百分百的变了。
第三次看第一列的人记住第一排的第一张,第二列,记住第一排的第二张,第三列进入第三张,第4、5、6列就来接第二排的1、2丶3张牌。经过几次视频的播放,我们终于找到了视频中魔术表演的答案,第一次出现的牌分别是梅花k、方块Q、黑桃J、梅花J、方块k、梅花Q,第二次出现的其实是把梅花k换成了梅花Q,方块Q换成了红心k,黑桃J换成了黑桃k,梅花J换成了黑桃Q,方块k换成了红桃J,最后的梅花K就是“你想的数”,所以最终他的却十把所有的牌换了。
原来这位美女用自己的美貌迷惑我们的双眼,使我们不住意其它的牌,最终她把牌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