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的感想_初中日记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中午睡完觉后,我们下来吃了顿饱饭,晚饭吃的是土豆和玉米,然后我们整个下午都抱着气球看视频。
石老师给我们主要放映的是动物世界里的爱,我看到在纯洁的动物世界里,在没有人类屠杀的地方,动物们跨越语言、跨越种类,搭起了一座又一座大爱的桥,它们互相帮助、互相依存……我还看到在动物们的亲人被宰杀时,它们奋力与强大的人类顽强抵抗,动物们也有感情,他们和人类一样哭、一样小,一样有血有肉,它们也会痛。
俗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石老师又给我们看了在人类的世界里,他们残忍的掠杀,互相猜疑,吃动物门的肉,他们冷酷、麻木,面对动物们的哀嚎无动于衷,只有在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奇迹时,他们才会震撼心灵……
接着老师又放了两位孝子的故事,我看到一位女孩在八岁开始就照顾自己的后母,头顶掠过一只乌鸦,我不禁想到那个年龄的我们都在做什么。还有一位孝子,他把妻子的乳汁分别密封在三只瓶子里,他自己留的一瓶居然在很多年后变成血液,我一定要杜绝杀生,不再吃肉,并且孝养父母,努力让父母看到一个全新的自我。
战胜自我,成就未来_观《“高空断桥”拓展活动》视频有感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8
在暑假期间,我们爱尚阅读读书交流会一行来到榆中县官磨滩,在“战壕情深”基地开展了一场两天一夜的亲子户外拓展训练。遗憾的是由于客观原因,我未能参加,但是活动的视频却看了好几遍。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项目是“高空断桥”,这段视频看得我心惊肉跳,手心里捏了两把“大汗”。
高空断桥就是距地面8米的高空中搭起了一座独木桥,而且这个桥的中间却是断开的,断开间距一米多,看起来很险要的样子。只见宋子元第一个穿好装备,系好安全绳,站在断桥一端,他要挑战这个难度极高的项目了!他在木板上停留了好久,他害怕了,胆怯了,有可能都有点后悔当初的自告奋勇了。教练不断地讲解、鼓励,同学们与家长们不断地呐喊鼓励,最终,他迈开了腿,成功地完成了这一跨跃!我的心也落地了,我佩服他的勇敢,佩服他与内心的恐惧艰难地斗争,他赢了自己,他迈出了那个属于自己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