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多可爱的一个人,虎头虎脑的,牵着父母的手高兴地嚷着,跳着。很多人都被孩子的情绪所感染,长途的劳累在孩子的笑声中慢慢消失。
大家就站在目的地野生动物园的门前,排队购票入内。售票窗口的玻璃上写着:“成人180元,小孩半票,1。1米以下免票。”
我问站在前面孩子的父亲:“他有多高?”孩子的父亲说:“1.3米。"
“那得买半票了。”我说。
孩子的父亲并不做声,队伍慢慢靠近窗口,只听到孩子的父亲在对孩子说:“进门的时候把身子蹲下去。”
孩子说:“爸爸,你放心,像上公交车时一样是不是?”
孩子的父亲在他头上摸了摸。进门检票了,孩子在进门的一刹那,突然把身子努力地“沉”下去,做出一副十分滑稽的样子,像只小小的唐老鸭移进了大门。或许人太多了,售货员没有发现这个学鸭子走路的孩子。孩子一进动物园,马上恢复了原样,又蹦蹦跳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