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8:20
哈哈,终于躲过了一劫。本人乃是一名小学生,曾因比赛在地球边缘徘徊过。哦,好像太夸张了,那就是在“生死”之间徘徊,更夸张。那就是~~~~~还是不对,只有请大家听一段关于我的比赛过程,再帮我下结论。
大家都知道,红十字会是一个帮助人的团队。这天,老师把我叫到教室外,对我说:“我们学校要开展关于红十字的演讲比赛。”哇,我眼睛都瞪大了。:“每个班选一名代表,我们班就选你了,记住了吗?”“恩”我高兴得点了点头。难道今天是我的幸运日?但愿是这样吧。
盼着,盼着,比赛离我越来越近,我是又高兴又紧张。
这天终于来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似乎喘不过气来了。刚开始,离我演讲的时间还很长,我暗暗庆幸着。“哎,你还不练习一下,等上了台后就来比及了。”这声音如同警钟一样,而我就是小偷,小偷听了警钟后会有什么反映呢:我手心直冒冷汗,思维模模糊糊的,慌得不知该怎么办,也不知是这样拿出勇气走上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