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一直沐浴在幸福中,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我们经常渴望幸福,却往往在幸福之中,感受不到幸福,发现不了幸福,真正的幸福是没有高山的恢宏,没有大海的磅礴,但却是温暖的,美丽的。只要你细细品味,幸福是无处不在。要学会注意幸福,幸福很容易触摸,但是也很容易无形中悄悄地溜走,所以幸福是不需要被提醒的。幸福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看起来很美丽,但是如果你不打开玻璃就永远无法触及。也许与幸福擦肩而过的我们,永远只留下一种遗憾在我们的生命里。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她相信老天是有可以帮助凡人的,世间是有神妖魔的。所以每到什么初一十五啊,我老妈一定会在家里拜神的,唠唠叨叨的和”神“说一大篇我听不懂的话,真是烦死了。可是每一次拜神我总是隐隐约约听见老妈说“希望老天保佑,家女啊萍身体可以健健康康,学习进步,不要受那些”病神“的眷顾……说着说着,往往她就会感伤。她知道从小我就是个在“药房里长大”的孩子,可以说医院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每次生病我老妈就会和“神”聊天,以为这样就可以使我身体健康。小时候我对我老妈的做法非常不解,认为她太迷信了,作为21世纪的人不应该是这样子的。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为什么我老妈每一次和“神“聊天都有我份的呢?原来她每一次都在帮我祈祷,每一次都在为我保平安。好傻啊,真的是太傻,为什么她不多多向神保佑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