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一部外国影片——《叫我第一名》。
该片讲述了一个叫布莱德科恩的男孩患了一种怪病——妥瑞症。这种病总是让他不由自主地抽筋并发出怪声。为此,他遭到了许多人异样的眼光,受到了许多同学的嘲笑和歧视。但是他没有放弃,他甚至可以把自己的那种怪病当成自己的兄弟和朋友,来正面应对它,克服它。他并不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他努力地去控制自己。在一位叫梅尔校长的帮助下,他勇敢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把原本歧视的眼光变成了一片掌声。从那时起,他确定了他一生的梦想——当一名教书育人而受人尊敬的老师。大学毕业后,布莱德几乎跑遍了这个城市的每一所学校去面试,终于在最后一所学校应聘成功了!他独特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对上课有着浓厚的兴趣,并最终使他成为了乔治亚洲的最佳老师。他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并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