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的感觉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我常常问自己,来学校的目的是为了学知识,还是为了拿到第一名?
也对,假如我们懂的知识很多,那我们就可以拿到第一名了。第一名对于每一位同学都是那么重要吗!一说,全校有3千多学生,那全部是必须拿到吗?我想,每一位同学都有他们的优点和缺点,“三人行必有我师”。第一名对我说,是平凡的。知识才是我的最大愿望。有一些同学,为了自己可以拿到好的成绩,什么都可以做,!有一些学生,考试的时候,明明不懂又作弊。而有一些学生呢,也不懂,但是他们想“我不懂了,假如我也作弊,那拿到好成绩也没有用,那不是我自己学会的知识,而是成绩从来作弊开始。”那些作弊的同学,他们是否知道在他们作弊的时候,将来会有怎样的结果。我异常沮丧,每当我考试的时候,我常常告诉自己,“妮佳,要加油,你一定做到的”,您们知道吗,考试前,我真的希望自己能考到好成绩,但成绩出来后,看到自己只是考到90多分。反而,那些作弊的同学,真的考到100分。考试的时候,我真的告诉老师,但是我不会,我不会。考试好,成绩出来,看到他们的笑脸,我真的对自己很失望。看来,我只是对自己说:“没关系,他们作弊是他们的事情。在他们学习考试的时候是作弊,等到长大后,他们就知道,什么是没有好好学习!”而我呢,我想,就算自己能拿到90多分,不过我也很高兴的。这个90多分是我自己努力学习考到的,不是像他们作弊能考到100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