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周记400字:第一名的快乐
今年奥数考试,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快乐的事情。
期末考试来临了,我们奥数班的同学们也面临着期末考试的危机。
我是一名新生,成绩自然也没有老生学习成绩好。马上考试了,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不一会儿,教室里静得只有笔尖的“唦唦唦唦”声,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不好!收卷了。╭(╯^╰)╮
我特别不喜欢发试卷的时刻,但是,该来的总会来。刘老师念分数了:“罗翔:96分,廖柏钧:97分······。”我真的非常羡慕他们。
还没念到我名字时,我紧张极了,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终于,老师说道:“周妍98分,她是我们班上的第一名。”同学们都很惊讶,连我自己都大吃一惊。我仅快乐又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刘老师,奖励了我一个大大的书签本。颁奖典礼结束后,别的家长都夸我很聪明,很为我妈妈争气。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甜。
走出门外,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妈妈又带我去吃了一顿大餐,还说,要我继续加油,争取下一次考一百分。我点点头说是。
第一名的感觉真是快乐呀!我还要继续努力,朝着一百分的目标奋斗,再当第一名,让自己永远这么快乐!
周妍
永州职院附属学校
接力赛中的“第一名”
更新时间:2023-02-05 12:29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校的冬季接力赛举行了。班级里所有的参赛同学,都希望在接力比赛里,能跑出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那天就是比赛的时候,我们大家怀揣着紧张而又激动心情来到了操场。那漫长的举行仪式,让大家等烦了。参赛的同学,纷纷摩拳擦掌。伸伸腿,扭扭脖子,让自己的筋骨活动开来。准备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最顽强的一面。笑容久久在同学们的脸庞回荡。
只听发令枪“嘭”的一声响。参赛同学,就像脱了弦的箭一样,冲上赛道。一路赶超,到达了起点,把接力棒交给了另一位同学。而其他未参赛的同学,都在鼓掌,那劲头,就算把手拍红也不罢休。还有人鼓着自己的两腮,大呼加油。
那些跑完步,回来休息的同学,成了我们关注的中心。大家问长问短,还不时的关心一句:“要不要喝水。”
这时,其他班级的同学已经跑完,并回到了自己班的观看地。只能隐约的看到操场的另一边只下几个同学还在“欲血奋跑”终于,我们班的同学也跑完了。校领导得出了排名,我们班还拿了个名副其实的“第一名”。只不过这个“第一名”,是要从后往前开始算的。
随着校长的一句:“接力比赛圆满结束”大家都垂头丧气的回到教室。不过,垂头丧气,只持续了一会儿。大家都给那些参赛同学鼓励起来。并说上次一定要努力,拿到真正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