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6:43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给了我们许多生存的资源与环境,我们应该好好的保护,而我们是地球村的主人,我们更应该好好的保护它。
大家其实都想保护好地球,但是却不知道如何保护,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地球中的垃圾也越来越多,我们一个人如果可以减少使用塑料袋,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杯子,那么全球七十亿人一天能减少多大的量呢,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
全球的温度在不断升高,大部分冰山已经开始融化了,再这么下去,我们将被水淹没,今年全球气温比上年平均气温上升了一摄氏度,大家可能觉得一摄氏度并没有什么影响,那你是小看这一摄氏度了,这可是全球平均气温,如果全球气温得不到控制,继续上升了五摄氏度,那么南极北极的气温也将会上升,那里众多冰山,上升五摄氏度难道不会把冰山融化吗,如果在南极北极能看到大树生长时,人类的命运也要发生厄运了。
导致这些原因的其实就是我们人类,我们使用的电器或者其他东西都会排放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是使温度升高的一大因素,如果我们每个人减少排放一点,那么全球的平均气温就可以得到控制,我们应该尽量少开私家车出行,乘坐地铁或者公交车是不错的选择,坚持绿色出行,骑自行车或者走路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增强体质,又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样一举三得的事难道我们不值得去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