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轻雾霾污染的建议
市政府领导:
您好!
近日,杭州一直被雾霾所困扰着,许多市民因为此事,吸入了许多Pm2.5,因此,我向你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多植树。森林树木是地球之肺,在城市中也不例外,树叶有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新鲜空气的作用。多植树,可以让杭城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希望市政府鼓励杭城居民多植树。
2、少开车。车,现在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它也有一个极大的缺点——排放尾气污染环境,还浪费资源。如果减少开车,让人们用公交车和自行车代替,这样不仅能减少尾气排放,还能使可危的能源稍稍松一口气。
3、少放烟花爆竹。又是一年春节,当然少不了放烟花爆竹这一样活动。放烟花爆竹会污染环境,这无疑加重了雾霾。但是,燃放烟花爆竹是中国的传统,我们不能忘本。所以,我希望在放烟花爆竹时,能尽量的少放一些,保护我们的大家庭。
希望我的方法能够有效。愿杭城的明天越来越美好,是我们永远的“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