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车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今天天气晴朗,是个练自行车的好天气。
我先打开我家储藏室的大门,把车子推出来,然后按了按车子,看看车胎是否有气,果然不出我的预料,车子没气了,我又把打气筒拿出来,把打气筒管子的夹子对准车胎的气门芯小心地夹住,第一次夹住了,但打的时候漏气。我想重新再来一次,可怎么也夹不住,爸爸看见了,就来帮我,还是爸爸厉害,一下子就整好了,打的时候也没漏气。只见爸爸两手拿着打气筒使劲地往下按,只用了5、6下就打完了气。
我看着这一辆刚打完气的车,马上变得精神百倍,我双腿一跳,坐在车子上,然后左脚踩住脚踏板,右脚踩在地上,然后我想把右脚也放在脚踏板上,谁知刚一抬起来,只听“咚”的一声,我从车上摔了下来,原来我想起来我还不会骑车呢。我连忙把爸爸叫了过来,让爸爸教我。一开始爸爸在后面推着我,让我保持平衡,我主要是控制方向,不过光这一项我也弄不好,比如撞上路边的大树,撞墙等等,弄得我鼻青脸肿的,我不想再学了。可爸爸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一鼓作气,学会就好了。”没办法我只好继续练。
过了一小会儿,“咚”的一声我又摔了下来,这一次更严重了,我的手被摔破了,可爸爸还是让我练。我只能忍着疼痛练,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感觉已经差不多练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