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练车-四年级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5:35
我一直很羡慕别人家有小汽车,希望我家也有一辆。放寒假之前,有一天爸爸从外地回来,开回来一辆小汽车,说是送给妈妈。
因为工作忙,爸爸在家只待了一天就走了。妈妈好久没开车,不敢一个人练习开车。那辆车子一直在我家楼下停了好多天。每当写完作业,我就带着妹妹下楼去车里玩。我好期待妈妈能开着车带着我和妹妹去兜风啊!
终于,爸爸放假回家了。妈妈每天一下班回来,就让爸爸给她当教练,陪她去练车。妈妈一点儿也不怕辛苦,就算是外面下着雨,也会坚持去练习开车。每次练车回来,爸爸都说妈妈进步很大,妈妈听了,满脸都是笑容。我心里也很高兴。
妈妈练车非常入迷。有一天,妈妈总是低头看手机,家务也不做,对我和妹妹也不管不问。我很奇怪,决定去一探究竟。我悄悄地走到妈妈身后,探头一看,原来她是在看开车熄火原因的视频。有时候,妈妈坐在沙发上,还会用手和脚做着挂档和刹车的动作,那样子就像一个小学生似的。哎,我真担心,妈妈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今天下午,妈妈练车回来,笑眯眯地把我和妹妹拉到面前,说:“你们俩想不想坐车去兜风?”我和妹妹一听,都欢呼起来。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一个劲地催着妈妈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