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1:59
弟弟:
你好!
春风吹开了樱桃花的花苞,吹开了我的回忆,百花争先恐后地齐放着,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丽。弟弟,这种感觉只有在异乡的亲人才会感觉到的,你知道吗?如果没有追求,我愿放弃现在烦躁的生活,回到家乡再苦读十年。
王安石在《登飞来峰》中说道“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为什么要身在最高层?我想是因为站的越高看得越远吧。还记得家后面的那座山吗?那天你我站在半山腰遥望远方,入眼的是一望无际的群山,我们幻想着另一个《在山的那边》,现在我突然记起‘我们当时是在半山腰’,我们还没有看见更多的大山,我比你高,所以看到的山理所当然的要比你看见的多。
人生能有多少个重来?你告诉我要重新从初一再次走来,去修补你丢失的曾经;我很羡慕你的勇气,但我发现你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时间不会为一个人而停留,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今年十六岁了吧,我十六岁读完初中,你十六岁读完初二。如果你再次从初一读书,那么就是十九岁读完初三,我现在还没满十九岁!放弃吧弟弟,现在的社会不在是古代的社会,是有年龄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