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弟弟-写人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18 19:02
叫不醒的雪碧
白白的脸蛋,迷你的手脚,这就是我那出生仅仅18天的“雪碧弟弟”。
弟弟最大的爱好只有一个字——睡。上午,雪碧弟弟在床上一动不动地睡了4个小时,睡得太久了,这可急坏了妈妈,她拎起雪碧的脚丫,使劲抖抖,大声说道:“喂,小朋友,起床了。”雪碧微微睁开睡意惺忪的眼睛,手往头顶一撩,朝我们翻了个白眼,就闭上眼睛继续做他的“白日梦”了。妈妈抱起雪碧,大幅度地摇了几下,希望能把“瞌睡虫”摇走。但是雪碧还是不争气,青蛙腿一踢,眉头一皱,看起来像在对我们发牢骚:“干嘛,还让不让人睡了!”脾气发完了,他额头上的“皱纹”也烟消云散。不到3秒钟,他又进入了“睡神”状态。我看着又好气又好笑,拽着雪碧的手,一边前后摇摆,一边念念有词:“雪碧是招财猫……”雪碧扭了扭身子,那样子就像是一条虫子,接着他又进入了梦乡。
妈妈忍无可忍,伸出右手,往雪碧脚底下一弹,雪碧的脚接连踢了好几下,以为他要醒了,但很快又没有反应了;妈妈又弹了几下,雪碧痛得浓眉紧锁,“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手不停地往脸上抓,眼看就要成功了,雪碧却是脖子一伸、脚一蹬,再次进入了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