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顽皮又可爱的弟弟,他如今已经十九个月了,他淡淡的弯眉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巴像红樱桃,我真想去尝一下,是不是甜的。去年他还不会说话、不会走路,可现在他已会叫妈妈、爸爸、哥哥、姐姐了,还会说一些简单的句子,我们说的话也都能懂。而且还会走路,会跑,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他的调皮样儿让人觉得生气又好笑。他的表现让我想揍他:我和爸爸看书时,他拿着我的铅笔坐在椅子旁尖叫起来,吵得我们想打他。我们在吃东西时他的手不停的指在我们面前摇晃,好像在说:“还有我!还有我!”我在房间弹吉他,他连忙跑过来张开小手“啪”的一下打在琴弦上。“砰——”的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我要赶他出去,他就会哭起来,我无可奈何的放下吉他,不情愿地和他走出了门。吃饭时,不管三七二十一,除了虾什么菜他都不吃,哄他吃饭也至少要一两个小时。睡觉时又翘着小脚踩我,很长时间却不肯睡觉让人心里十分的烦躁……但是他也有许许多多让人捧腹大笑的趣事,现在我就给大家分享几件。
1、夺“肉”保卫战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在一块吃饭,盘子里只剩下一块肉了,我和弟弟都想要吃。我说:“你今天吃的肉够多的了,应该给我。”弟弟好像听懂了似的,勃然变色,大吼一声,两眼怒视着我。我也不甘堕落,也向他发起进攻。我俩谁也不肯让谁,事情争执了好久都得不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