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也就是我正要写的齐天大“弟”。看着这个题目,你的第一感觉一定和“齐天大圣——孙悟空”有关。为什么要把我的弟弟叫什作齐天大“弟”呢?因为他之前十分喜欢看《西游记》,更是崇拜里面的孙悟空,所以一直都在模仿孙悟空,最终炼成了齐天大圣三绝。
第一绝——大闹天宫之目无兄长。
艳阳高照的一天,我捧着妈妈的手机津津有味地和我表哥打着最近风靡全球的电竞游戏“绝地求生”。在我表哥“三百六十度全方面无死角”的掩护下,我对着敌人狂轰滥炸,玩得激情澎湃,火热朝天。最后只剩下几个虾兵蟹将。眼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几个金黄大字马上就要降临我眼前时,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走了手机。敌人见我有机可乘,便重展雄风将我击倒在地,到嘴的鸡都扑扑翅膀腾空飞走了。我气得面红耳赤,可面对他我也无能为力。
第二绝——上天人地之神通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