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烂抹布-写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5
我是一块烂抹布。
我本来拥有洁白的皮肤和匀称方正的身材。可是现在,身上沾满了红、蓝、黑等颜色,绒毛已被磨光、再也没有了柔软的感觉。由于长期磨损,身上露出了一个个小洞,让我显得很破旧,瞧这里,瞧那里,都是撕开的伤痕。
我出生在一家毛巾厂,当时我可漂亮了。粉色的底版上印着一只小熊,摸起来非常柔软贴在脸上也很舒服。离开工厂,我住进了一家超市,一待就是几个月。看着身边的伙伴被纷纷买走,我又羡慕,又着急。常常在想,是不是我长的不好看?是不是我价格太贵了?是不是我在的位置过于太高了?真希望我的小主人是个爱干净的小女孩,那样我就非常愿意为她服务了。
终于有一天,我理想中的小主人把我买回家了。她对我可好了,每天洗完脸都拿香皂给我冲个热水澡,然后拧干,拉伸挂起来。
时间一长,我老了,变得有些粗糙了,我光荣地成了一块抹布。不管做什么,我都很认真。桌上有汤汁,我就会扑上去,吸干、舔干;桌上有果皮、鱼刺,我就会小心扫拢,用脑袋顶进垃圾桶;桌上有果皮、瓜子壳,我就会来个“扫堂腿”把它们清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