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和抹布_小学生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从前,在一个富人家里,有一幅漂亮的窗帘和一块脏脏臭臭抹布。
有一天,抹布被主人无意之间放在和窗帘紧挨着的窗台上,窗帘看看自己美丽的身躯,又看看那块又脏又丑的抹布,骄傲极了,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你这块又脏又臭又不惹人喜爱的臭家伙,你该我滚远点,别碰了我这高贵的身躯!”抹布不理她。窗帘见她不说话,更加得意,又说道:"怎么样,没话说了吧?你们这些低贱的家伙比不上我们,你,就你还装深沉的样子……”"别说了"抹布终于忍无可忍了,吓了窗帘一大跳。你知道吗?等你老了脏了破了旧了,你也会变成我这副德行的!因为……抹布不说了,害怕伤了她的心。''因为什么?”窗帘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面的内容。"因为你太骄傲自大了,总有一天,你会有像我一样的下场!”当你变成那样时,一个新窗帘再次跟你说同样的话,你心里会好受吗?会吗?抹布把苦水全倒了出来,你会后悔的!
窗帘终于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从此,窗帘和抹布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