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张幸福的抹布-我变成了抹布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天刚亮,妈妈就拿着一块抹布擦擦这儿擦擦那儿,把屋子弄得“咚咚”响,吵得我没办法继续睡觉。我生气极了,冲着卧室门口太吼一通:“妈妈,你小声点嘛,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行,你睡吧,我小声一点就是了。”我气哄哄地用被子蒙住了头,不一会儿又睡着了。
终于睡舒服了,我伸了个懒腰,一睁开眼就看见了妈妈。我正想开口喊妈妈,可妈妈却把手伸了过来,一把抓住了我的脸。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妈妈居然把我的脸按在桌子上摩擦!我的脸先是沾满了黏糊糊的饭粒,接着又浸满了油腻腻的菜汤……不一会儿,我全身都变脏了,餐桌上的垃圾紧紧地附在了我的身上,弄得我直想吐。幸好,妈妈给我泡了一个“热水澡”,还在我身上抹了一些洗洁精,不一会儿,我又变干净了。
哦——我明白了——我是一张抹布??天啊!这怎么可能?不知是何方神圣在我身上施了魔法,弄得我如此狼狈!
妈妈又开始收拾地面了。收拾地板妈妈从来不用拖把,因为她觉得抹布用起来比拖把更加轻便。妈妈的双腿跪在了冰冷的瓷砖上,她拿起我——一张可怜的小抹布,开始在地面摩擦。妈妈用力按住我,我的脸紧紧地贴到地板上和地板砖来了个亲密接触。妈妈一会儿让我往前移,一会儿让我前后移,不一会儿,地上的灰尘全都粘到了我的身上,我变成了一只大花猫。“妈呀——疼死我了。”不知什么时候,一颗小小的玻璃渣扎进了我的肉里,可是妈妈并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