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扫帚和抹布-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星期五的中午,小朋友们吃完午饭纷纷进入了梦想,这时候扫帚又该打扫教室的地板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吧。
地板和扫帚是一对好朋友,两个小伙伴每天在一起唱歌、捉迷藏......直到有一天,扫帚又该扫地板了,地板骄傲自豪地说:“最好把我扫得干净点。”地板说:“我还没扫呢,你怎么知道我扫不干净?”地板连扫帚看都没看一眼,说:“我这么白,这么美,叫你扫干净些你就扫干净些,怎么话那么多!”扫把火了,不耐烦地说:“你别废话了,免得我揍你!”就这样,地板和扫帚吵的不可开交。这时,他们两个同时看见一块抹布,异口同声的问:“你是哪来的呀?”抹布开心地回答:“你们好,我是今天中午才被拿到这里的。”抹布又说:“你们两个刚才为什么吵架呢?”扫帚和地板害羞的说:“我俩的话你刚才都听见了呀?”抹布回答道:“是呀,你们说的一字一句我都听得清清楚楚。”扫把说道:“是因为地板担心我搽不干净她才造成的吵架。”地板连忙说:“有的时候有一些特别黏由很细小的东西总在我身上很不舒服,所以我今天态度就不太好!”抹布说:“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今天让我来试试看,可以吗?”扫帚和地板连连说:“那太谢谢了,今天就辛苦你了。”就这样,抹布开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