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秀大字-小学生叙事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2:18
“是王字!”“不对,是工字!”同学们在争论些什么呢?原来同学们在玩“身体秀大字”的游戏呢!
第一个上场的是彭占,只见她的腿劈成一字形,双手摆成一条直线,大家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是土字!”彭占就喜滋滋地回到座位上了。
第二个上场的是洋洋,龙龙和小伍,这次他们出的题就难了,他们搬来两把椅子,两个人坐在地上,一个人蹲在椅子上。小王说:“是矗字!”坐在地上同学摇了摇头。
“是品字。”小王又说。
坐在地上的同学还摇了摇头。
“那……是众字。”
坐在地上同学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下去了。
如果我能再上来一次,我肯定摆出一个同学们都猜不出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