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大字_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星期六,我和四个小朋友玩“四个大字”的游戏。
“石头剪刀布——”小弟弟输了,理当由他来捉,可他却撒起了娇,不愿意捉,我们三人好不容易才说服了他。“开始了!开始了!”
小弟弟一开始很高兴,可跑着跑着体力就跟不上了,口里喘着粗气,样子十分狼狈,便大喊:“不捉了!不捉了!累死人啦!”“啊呀,那么快就没劲儿了?”那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朋友说:“才不是呢。”
小弟弟说完,停止休息,又开始捉人了。他在捉小妹妹时,小妹妹一个急转弯,他也转,没控制好力度,不小心摔了一个屁股墩,坐在地上不起来,撒起了娇,大哭起来。我急忙凑上前去,看小弟弟摔伤了没有:“你没事吧?”
正当我着急时,“哈哈,终于捉住你了!”小弟弟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我的胳膊,脸上全是狡诈和兴奋的笑容。我心里暗暗叫冤:天啊,本来出于好心,谁知是计!“不对,我说四个字了啊,你看,我刚说完‘你没事吧’。”我急中生智,想出一计。“啊,那我白演戏了?”小弟弟一听,猛地一松手,又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人生要充满智慧和冷静,难道不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