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经常和伙伴们去玩写“大”字。其实写“大”字的原则很简单,让一个人快速地用手在一面墙上写三个大字,写好转过头,要是发现有人在动就叫那个人上来。
可不是嘛,今天我又把伙伴们召集到了一片空地上玩写大字。经过大家的一致认同,选择了我当“受害人”,太没良心了!
“我要开始了,离我远点。”我边说边不紧不慢地写字,还注意这后面的动静。当我写最后一个大字时,果然有人上当了,只听见那声音越来越近,我的手也快起来。“哈哈,你动了!”我猛地一转身便看见吓了一跳的范嘉辉。
就剩磊磊了,看着他离我越来越近,我心中不免有些惊慌:怎么办,要是他拍我一下就输了呀!不管了,豁出去了,今天不是你活就是我亡。已经第五轮了,我已前所未有的速度写完字,但还是慢了一拍,被磊磊一巴掌打得头都晕了。
这写大字可真好玩,如果你想玩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