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18:41
窗外,风儿吹着树,吹着草,吹着花,吹着世间万物,发出“沙沙”的声音。月光仍是如此皎洁。时钟已指向十二点,万家灯火早已熄灭,室友都已欣然入睡。可惟独我,还有不尽的作业。哎,苦不堪言呀!低下头来,趴在桌子上,屋内灯光照得我眼睛酸痛。
本想小睡片刻,但不知怎么的,恍惚之中有一种信念驱使我继续写作业。是什么驱走了我的睡意?时光倒流,定格,播放,历历在目!
六年级下册,住在老师家的我与老师朝夕相处,同时倍受老师疼爱。在我眼中,她不因生活而压迫,不因学生而烦恼,不因竞争而打扰。她们耳前没有嘈乱的机器声,眼前没有复杂的人际网。但真的我所看见的那般幸福么?
六月,万千莘莘学子为之而奋斗!我虽只是小学六年级,但已是毕业班了,心中难免有些惆怅。是难舍于那份同学谊,还是师生情?
晚上,乐不知疲地看书。不吵,已是十点钟,熄灯,睡觉。只怕老师来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