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攀爬大王-写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7:20
在我的家里有六口人,有我的爸爸妈妈,姐姐和我,还有我的奶奶。你们一定会疑惑,这不是五口人吗?还有一口呢,你们一定猜不到,这一口,它不是人,而是我养的一只虎皮鹦鹉,他可是我们家的攀爬大王哦!它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不相信的话,我就与你一一道来,它可是十分厉害的!
首先,这只鸟的皮肤是黄色的,但后半部分是绿色的,黄色中隐隐约约的浮现出灰色,头下面还有一小片是灰白色的呢。
这只鸟的叫声十分清脆,从不拖泥带水。这只小鸟刚来到我家的时候,由于不熟悉地形,到处乱飞。在一次飞行中,不小心撞到了电风扇,扇叶把它的一只脚给打断了,因此它只能慢慢的走,一走快就会摔跤,虽然它不可以走,但是它可以攀爬呀!它的攀爬技术在我家可是数一数二的,人称爬树高手的我都甘败下风。
有一次,小鸟正在笼子的一角,我把手一伸进去,它没有飞过来,而是靠着笼子的铁丝,一点点的攀爬过来,而且速度非常的快,全程用时不到一分钟!平常的时候,我不管把食物吊在笼子的那一个角落,它都可以攀爬过去,吃掉。在我的印象里,它好像就出来的时候才飞过,在笼子里的时候从来没有飞过。
这就是我家的攀爬大王——虎皮鹦鹉,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咪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