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文笔塔-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7
上课的音乐声响了,同学们跑进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静静地等着老师。不一会儿,李老师笑眯眯地走进了教室,我一看李老师的神态就知道有好事,果然老师问我们:喜欢不喜欢去文笔塔?我们高兴地回答:“喜欢!”老师给我们讲了几个注意问题,然后我们就排着队伍去了。
我们来到文笔塔下,我看到文笔塔很高。“我能爬上去吗?”我暗暗地在心里问自己。“能!我一定要爬上去。”我和同学们一起爬山,沿着石阶走上去,一开始我很轻松,到后来累得想放弃,但我暗暗地下决心,“坚持、坚持”,一步,二步……我终于爬上了文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