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雕塑-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0:54
最近我发现在景区里攀爬雕塑的人很多,有的小朋友在雕塑上面做游戏、乱涂乱画,有的大人站在雕塑上面拍照。
我觉得攀爬雕塑是一种特别不好的行为,第一点:会损坏雕塑。第二点:会把雕塑弄的不美观。第三点:会影响我们景区的整体形象。
我提出了一些建议,第一点:在雕塑前放一个牌子,写上“禁止攀爬雕塑”。第二点:在雕塑前安装一个摄像机,把攀爬雕塑的人投放在大屏幕上,那个人看到自己出现在大屏幕上就会感觉很丢脸,于是就不敢再爬雕塑了。第三点:安排两个保安在雕塑前面,让保安提醒大家。
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不会有这样爱爬雕塑的人了,我们的家园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