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太阳洒在中国大地上,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共和国迎来了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分享属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光荣和骄傲,感怀对于伟大祖国美好的憧憬与希望。
1949年10月1日国家主席毛泽东在天安门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时刻,永存在我们的脑海中,一句“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豪云壮志至今还回荡在我们每一辈、每一代的热血中无法消逝。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共和国编年史上写下了新的一页,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接力棒,开启了复兴之路的新征程。
更新时间:2024-05-01 03:08
又撕去一纸日历,醒目的红色:诸事不顺。
日子过得匆忙,有时停下手中的笔想一想,甚至不知自己是否还有意识,是现实,还是说只是梦一场。
有太多想忘却的东西,有太多煎熬的记忆,以及太多太多错综复杂的情绪交织在这个秋夜,明明是累到可以倒头就睡的地步,依旧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每天缺失的睡眠时间,三天用完的中性笔,堆满复习资料的课桌,我想我是不是在透支着生命,但命运给了我一巴掌说:“这些屁都不算,如果你想赢的话。”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这次,我不想输了。
早起十分钟背几个英语单词,课间把上课的知识点整理一遍,晚上睡觉前读点书,可以把出去逛小店的时间换成刷一篇英语阅读的时间,可以把和同学吃零食的时间换成向老师提问错题的时间,可以把玩手机看电视的时间挪一点到学习上。简简单单几件事,就是细节决定成败。
姑娘,请放弃你那只是相夫教子然后偏安一方的所谓梦想,请你赶紧地,麻溜地,滚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