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太阳系_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6
我家有一个小小太阳系,小太阳就是我啦!几大行星都围绕着我转。
地球妈妈是我最尊敬的人,也是我最害怕的人。她也是我的启蒙老师——她教会了我走路、打羽毛球、做家务……她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一个错字也不放过,坐姿稍有不对,她都会罚我。我常常因为学习习惯不好,被罚吃“竹笋炒肉丝”。
火星爸爸无所不能。他一有空就会和我弹尤克里里、下象棋、唱歌……偶尔也会和我一起玩王者荣耀,我们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木星姐姐很疼我。她总是把用手机积分换来的礼品送给我,从小都是她带着我玩,在我身边保护我,生怕我被别人欺负。
土星爷爷最疼我。他每天辛苦地送我上学,接我放学。他特别喜欢抱我,揪我耳朵,对我嘘寒问暖的!
水星奶奶最了解我,知道我喜欢吃什么。每次去她家,她总会拿我最喜欢吃的花生给我吃。临走前,她都要再送我一大袋。
金星姑姑很亲切,最喜欢找话题和我聊。我们经常一起背古诗、讲故事、听音乐……
天王星伯父像我的朋友,会和我玩捉迷藏、打仗等游戏。而海王星伯母,每次我去洛江找他们时,她总会带我去世界城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
我生活在这个太阳系里多开心、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