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美-《神奇校车:迷失在太阳系》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我看了《神奇校车:迷失在太阳系》这本书,虽然我都知道这些星球了。但是这本书还是让我吃惊,我本以为它会不如我小时候看的《神奇校车》的动画片。结果,这书竟然可以和电视一样好看!
我看这本书的时候感受到它含有的知识,还有其它系列的也让我感受到了里面的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神奇校车:迷失在太阳系》这本书感受到了跟同学一起坐上一辆校车,拿上书包和同学一起去太阳系看到与我们生活相关的地球、月亮……
其中最让我觉得好看的是里面各种各样的小彩蛋,它让本无光彩的书又发出新的活力。
这本书让我感到它表达的美,里面其它的书里还有很多有趣的剧情,有时候搞笑有时候正经。
除此之外,我们还知道了有些星球不一定跟它们的名字一样,比如水星(实际上它很热)。
这是一本含有宇宙美的书。里面小变色龙彩蛋,让这份美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