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核桃树_写树的作文900字
我家门前有一颗大核桃树,它的年龄比我还大,从我记事那时起它就是参天大树了。
春天它会开满许多像毛毛虫的花朵,这时也是蜜蜂最多的时候,就算你站在树的远处你也会清晰的听见喔喔的声音,刚出的绿芽衬托着绿色的花,使它有种特别的可爱。这时我奶奶就会叫上我去核桃树下去拾花朵,奶奶说:别看它不起眼,像乱毛线团一样,把它碾成粉和上面粉放到油锅里炸成煎饼还是非常好吃的,最重要的是它能治头痛!我小时候很爱头痛所以我吃的核桃饼不少,到现在我还依晰地记着那种特别的香味!
夏天这是我最爱的季节,这时候也都放暑假了,我常常和几个伙伴一同去下河洗澡,渴了就钻进别人的西瓜田里,尽管这是大人们不喜欢我们做的事,四川的夏天其实是很热的,而我们家的避暑方式就是一大家人把凉席铺在核桃树下的地上,每个人都备上一把蒲扇以便驱蚊用,再加上一个收音机,那种特别的感觉就有了,每次我躺在席上奶奶都会用蒲扇不紧不慢地给我扇着,而我就望着树上的小黑核桃想着可以吃它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