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朋友在许久的休整和搁笔后终于重新拿起书写的笔,我也惊觉自己曾经在过去的时光里纵容了多少懒惰。
朋友,你是否曾经疑惑自己奋斗的意义,羡慕着他人的闲适安逸?那时我也曾经迷茫,只是当我翻阅记忆的画卷,我才终于明白那些流年里曾经走过的风景是多么无可取代。唯有亲身经历,才能成为念念不忘的记忆,让我坚定前行。
芳华未尽,似水流年,年少轻狂的日子留下渐次凋零的记忆。时间原谅了我的无知,我曾经一次次思考,如果让岁月的沙漏倒转开去,直到青春不再匆忙仓促,那么我的记忆里是否就没有后悔。世界上没有永恒,因此我才需要不停地奋斗、前进、稳扎稳打,悸动青春里的那份青涩已经沉落,取而代之的是心灵深处的沉稳与内敛。
远方有无尽的风景,经历过的悲伤与喜悦,都曾经让我热泪盈眶。唯有前进的每一天,才让我真正感到充实,脚踏实地的平实抚慰了长途跋涉的疲惫,
在匆忙之中,时间没有给予我喘息的机会,只是让我悔恨它的流逝,如今我已经不再为逝去的春天悲戚,我要重新出发,珍惜转逝的风景,珍重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