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重新做一次女孩-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假如让我重新做一次女孩,我一定不会让自己舞枪弄棒,学习花木兰,也不会天天缠着爸爸扮演“虹猫蓝兔”。而是像个真正的女孩一样,斯斯文文地走路说话,整天在洋娃娃的世界里徜徉。
假如让我重新做一次女孩,我一定会勇敢地接受黑夜,在刚上小学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睡觉,而不是从四年级才从爸爸妈妈卧室里的那张大床逃离。
假如让我重新做一次女孩,我一定会让妈妈帮我买一些不同风格的服装,可以是帅气的,也可以是可爱版的,抑或是淑女范儿的,千变万化,而不只是局限于粉嘟嘟的公主裙。
假如让我重新做一次女孩,我一定会自己独自出门,和同学们骑行去郊外自由自在的玩耍,去超市里购买琳琅满目的小商品。而不是像现在,出个门,买个东西都要妈妈像个保镖似的陪护左右。骑自行车上马路的时,爸爸总会奋力地跟在我的车后面。
假如让我重新做一次女孩,我一定会让自己大胆一点儿,不会怕这怕那的,溜冰怕摔了,压腿怕把腿压疼了,坐缆车怕自己掉下去了……
假如让我重新做一次女孩,我一定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就行;不在那么强势,而会更小鸟依人、温和一点;不要再那么好胜,不要因为一次考试考砸了,而找来各种理由来弥补这次过错。
人生没有如果,不能打完草稿才来演绎,它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漏洞和遗憾,而这些残缺的美是岁月善意落下的悬念,激励着我们不断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