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为你而生的。
“虽然我难看,我古怪,我个子矮,嘴巴大,我喜欢在冬天吃冰淇淋,喜欢幻想自己是个阴郁孤僻而热情似火的女孩,我总是在世界之外,可我不会改变自己,因为你会喜欢,因为我是为你而生的。
“常在灯火阑珊处,悄然回首,想捕捉你的身影;常迎着拥挤的的人流漫无目的地前行,想确认你桀骜不驯的脸庞;常在欢笑之时,幻想你也在哪个角落默默地注视着我……可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相遇,在哪一条视线上?我们执手而泣。在哪一座心路驿站里?”
青春期来临,他给予了我们一种新的情感,一种朦胧的爱在我们的心底萌发,她有点慌乱,他也有点慌张。
什么时候起,有个人的脚步让你心跳加速?有个人的笑脸让你特别着迷?看见Ta就小鹿乱撞,看不见又魂不守舍……
那么恭喜你,你开始了一门全新的课程———爱。
在西方,人们将青春期恋情称为“puppylove”,puppy是小狗狗的意思,puppylove,小狗狗之间的嬉戏、爱恋、玩耍,单纯而美好,让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