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争锋-读后感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4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是《兵王争锋》,这是一部关于友谊和荣耀的片子。剧中的主角李顺溜最令我喜爱,他和三个队友一起完成了各种艰难的任务,展现了他们的智慧和勇气。
有一次他们参加考核,空军向敌方发射了几枚导弹,然后把消灭敌人的任务交给了身为特种兵的他们。顺溜和他的队友们分工合作,尚誉在上面侦察敌情,高超用无人机探寻敌人的踪迹。高超操纵无人机发现了敌人的踪迹,他们立刻向上级报告。他们良好的军人素质,由此可见。
剧中有个场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顺溜环视四周,谨慎地说:“这里藏着一个秘密。”尚誉漫不经心地说:“哪有这么多秘密啊?”其他三人没有回答。突然高超摔倒了,他把前面的沙子抹掉,惊奇地发现了一个洞。于是他们跳下去,来到了一扇没有守卫的门前。顺溜把一把刀扔了出去,刀瞬间变成4段。高超戴上眼镜,拿起了隐形激光剑准备战斗。
遭遇敌人了,但是他们毫不畏惧,英勇作战,把大量敌人消灭了。居心险恶的敌人动用地对空导弹向他们进攻,前来援助的空军对顺溜说:“你们只有十五分钟撤离时间。”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他们不仅完成了撤离,还击中了敌军的首领,胜利返回。
特种兵是多么了不起啊。看了这部动画片,我也想做一个卫国保家的“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