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街头风光_描写迪拜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从飞机上空俯视阿联酋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如同白雪一般,在这看似不毛之地的荒漠中依晰遍布着星星点点做绿洲,我似乎看到了一些些生命的迹象。
到了迪拜街头我竟发现这儿鲜花遍地,绿树成荫,与我在飞机上看到的恶劣景象完全不同。原来,迪拜的人们为了改善恶劣,荒芜的地域环境,特地买来了适宜地域环境所种植的树苗和花草,他们又把咸而板结的沙石挖去,在泥土下面埋下自来水管,对花草树木进行浇灌,使得树叶更翠绿繁茂,花儿更加鲜艳美丽。
走在迪拜街头,我看到的的是嫩绿的草木,艳丽的花儿,还有几只小鸟在路口的那棵大树上叽叽喳喳的歌唱。迪拜的人们是如此用心的呵护着他们的环境,正因如此,这儿的人们才有了美好的生活与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