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去迪拜-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3
在我幼儿园小班的时候,除了我最好的两个朋友,我都不和别的同学打交道。幼儿园在我们暑假的时候办了一个活动,就是大家一起表演。
可是表演那天刚好是我去迪拜的日子。我没有立刻放弃去迪拜,因为那里有我一年没见的爸爸。我很想他,可是我也不愿放弃与大家一起活动的机会,所以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纠结了好久。
我还是没有决定好,睡前妈妈对我说:“去迪拜吧,机会还会有的。”
我反驳道:“可这是我们班第一次活动哦。”
她回答道:“没事的,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活动啊。”
我又反驳,“可是第一次最值得纪念啊。”
“那别的不值得纪念吗?”原来妈妈早已经买好机票了,而且我更想爸爸,最终还是亲情战胜了友情。活动还有很多可是爸爸一年才见一次,所以我认为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最后还是说不过妈妈只好听她的。算了,人算不如天算,我还是不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