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0
下了飞机,又坐了许久的出租车,我终于来到了同学爸爸的迪拜客户家。
这里可真大,是三层别墅,还有一个大游泳池,一看就知道很贵。车库里还有三辆豪车,这个老外肯定是富翁中的富翁。
进了老外家,真是气派。水晶灯、大客厅,还有热情的老外。他从房间里跑出来和我握手,问我名字等等。嗯,我们的晚饭呢?我跑向餐厅,啊?一个菜都没有,现在已经是晚上7点了,还没有吃的。我开始等待,那时我只能看电视消磨时间,看完了一部电影,只见老外在餐厅里忙来忙去,以为是上菜了,我过去一看,其实是摆个餐具!唉,真没劲!这时门铃响了,肯定是外卖!这回我猜中了,老外匆忙跑出去拿外卖,还招呼我们吃饭,那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
迪拜的外卖太不好了,没有一个不辣的菜,害得我这种不吃辣的人,只能把菜放在开水里泡过再吃,味道都没有了,真是命苦!
吃完难吃的饭,我妈和我妈朋友在老外家闲逛,这儿瞧瞧,那儿看看,看完了?还跟老外聊天,她们问来问去,问这个电视机多少钱?问这个别墅要多少钱?一直聊个没完没了,我因为太无聊,在那里一直睡啊睡,直到12点才被妈妈叫醒,回了酒店。
这次去老外家,从刚开始的兴奋到最后的无聊,经过了多少时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