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迪拜_与迪拜有关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炎热的夏天又一次来到,让我不禁想起那个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迪拜。那儿是多么的温暖,一年四季中仿佛没有冬天,在那里我留下了许多的美好回忆。
如果我回到迪拜,我会再次回到我们的店铺,邀请曾经一起玩耍的伙伴,一起到小巷中买饼,一起去大街上买冰激凌,一起去寻找属于我们的童年。
如果我回到了迪拜,我会再去一遍所有的主题公园,把好玩的项目玩个够,也会把以前不能玩的活动玩一次,弥补童年的遗憾。
如果我回到了迪拜,我会去到轻轨上,在高空中再次观赏这座城市的美景,然后来到商场,去到商店中,再买一顶白色的鸭舌帽,怀念我度过的10岁生日。
最重要的是:找到街对面的两兄弟。曾经我和他们两兄弟经常聚在一起,聊天,玩游戏,吃点心……每天下午去楼下时,第一件事就是去店对面找他们。可是那天我去找他们玩,他们却不在了,我以为只是要上学而已,便也没有多问。第二年,当我再去找他们时,他们依旧没有出现。我整天玩弄着他俩送我的小彩灯,可当灯电量耗尽时,我失去了希望。
如今我又回到了这里,希望能再次找到他们的足迹,哪怕只是一条口信也好。
我希望,当我再次回到迪拜时,能与儿时伙伴和迪拜邻居重逢拥抱。这是我怀念的童年。